塔羅占卜-2019下半年事業運?

2019/07/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時候會想
這個世界上
真的沒有全然的好事或壞事
好或壞是人定義的
事情本身是中性的
所以 現在一起 靜下心來
測一下~
下半年的事業運如何呢?
----------------------------------------------------------------------------
想一次學習塔羅牌的所有牌義嗎?
我聽見你的心聲囉~
現在已經推出11張大牌關於愛情和事業的講解
之後會陸續推出大牌12~21號牌的講解以及聖杯、權杖、金幣、寶劍各牌組的解釋
塔羅其實不難~我們一起來上課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A
金幣4(正位)
下半年穩穩掌握住事業 但是其實內心害怕錢財離開
下半年你的事業運還可以
也許別人會覺得你已經夠好了
但你總是覺得 錢財不夠保險 事業不夠穩定
害怕有人跟你搶位子 搶金源
所以你就想賺更多 抓更多
不想放手
但其實 你其實不用擔心的
很多都是你想像出來的危害或威脅
如果你願意去幫助一些需要的人 其實你獲得
會比物質層面還來的多
這世界上的錢 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
而錢財是通貨 必須要流通才能有它的價值
不然其實 從外星人的角度來看它只是張紙而已
選B
寶劍1(逆位)
下半年有外在的威脅 和環境變動帶來的挑戰出現
下半年會辛苦一些
原因是 外在的大環境會牽連影響到你
你所處的行業 也許很看景氣、國際局勢
所以 一旦世界上發生什麼事件 或貿易又有什麼新規定
你就會受到影響
也有可能是有能力強的人 在下半年向你提出挑戰
提出質疑
這會讓你很疲倦 覺得一件事又跟著一件事來
好像 一直有人在朝你發動攻擊
但是 若你能趁這一波的挑戰理解到
可以藉著這個機會提升自己的能力
其實是好事
也許你也會明白
所有的人 其實終究是你人生的貴人
只是你當下沒有發現
選C
權杖3(逆位)
下半年是一個有野心拓展事業 但是驚喜意外會在預料外發生
其實你下半年有想要 拓展事業
擴大團隊人數 增加營業項目或服務範疇
但是在你努力的過程 你可能會發現
實際狀況 與你的理想不完全相符
但是這樣未必不好
因為 這些意料之外的事件
有時候會幫助你 拓展你的視野和見解
你可以透過不預期的事件發現
原來 要解決的方法其實有更快的方式
原來這個項目 不需要很複雜的流程就可以做完
生命會帶給你很多你不預期的驚喜
放下一點掌控 會得到更多
選D
權杖1(正位)
下半年有新的機會 新的發展 新的可能而且你行動力滿滿
下半年你可能會非常忙
因為你想做的事 想完成的工作
其實很多
但是好在
你非常有執行力
所以你想做的事 你也可以順利去完成 去開始
只要你持續努力 去真正執行你想做的事
下半年你的辛勞會在明年看見收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