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怪癖(三)

2019/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看中醫的日子。
我提早四十分鐘呼喚親愛的老公:「老公,等等我要去看中醫,約了兩點。」
因天氣太熱而趴在房間吹冷氣的他說:「喔,要我陪妳去嗎?」看看時間,「還很早啊,過去不用十分鐘,五分鐘前告訴我。」
按照往常的經驗——絕對不行。
「反正我告訴你了,你現在可以慢慢準備,預約這醫生的病人很多,遲到又要等,」我有點不安的提醒:「記得喔,兩點!」
「好啦好啦!」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迅速整裝完畢在門口穿鞋喊:「老公,我們可以慢慢過去了。」
房內沒回應,我又喊一次:「老公,快五十分了,現在不出門就來不及囉。」我發誓聲音很溫柔,因為還沒爆發。
於是,老公的聲音不是從房間,而是從廁所傳了出來,他說:「喔,我在大便。」
喔,我在大便。
喔,我在大便。
喔,我在……
What the FUCK?
我們不是四十分鐘前說好要出門嗎?
我憤怒地衝到廁所直接開門質問:「你為什麼四十分鐘前不解決,趴在床上打電動吹冷氣還笑得跟白痴一樣!?」
「啊便意又不是說來就來……」他笑嘻嘻說:「好了妳快出去,不要延長我大號時間。」
於是我被他推出門,就在門口呈三七步之姿等他。
為什麼不在沙發上等?因為每次我一坐上沙發,他看我這麼悠閒以為不急,就會跟著我坐在沙發上閒聊,為了讓他知道我、超、急,只得全神貫注擺好姿勢和表情,忍住即將爆發的活火山。
看吧,我的爆脾氣是他一天一天惹出來的。
時間流逝飛快,每次這位先生都會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延緩我出門,我一個人去他還會生氣,我等啊等,等到老爺出廁所門的那一刻——太好了!才2:15,現在過去應該還不用等太久。
「老婆,等等啦,妳先幫我擦藥。」
「……擦藥?你痔瘡?」
「不是啦,」他轉過去,「我背上這顆痘痘好像要炸裂了,摸起來很痛,妳幫我擦個藥,很快。」
「再給我囉哩巴唆我會讓你腦袋先炸裂喔。」
他拿出準備好的曼x雷敦,笑嘻嘻的:「妳最好了。」
……我承認我很孬,總是拜倒在他皮皮的笑容下。
我帶著怒火替他擦痘痘、等他慢慢穿衣、鞋子、戴包包後,一路上龜速來到中醫門口,有一件我很在意卻一直不敢問的事:「老公,你上次拿我健保卡還沒還,應該有帶吧?」
「沒有耶,妳幹嘛不講?」
Excuse me?我……我……
算了,我懶得說了,出門沒檢查的我也有錯。
「我現在回去拿,很快。」
「不了,我要回宮……」
「愛妃妳千萬要耐住性子等我,真的很快,相信我。」
我坐在椅子上等了二十多分鐘,看著老公換了另一件衣服(可能太熱)、手機不離身地回覆訊息,緩緩地走過來,我知道我可能又要等上好幾十分鐘才輪到我看醫生,唉,他這樣還不過份?好,那就是我太過分了,我太急可以了吧?(掩面哭泣)
薇薇
薇薇
我是薇薇,分享我想分享給你們的事。也歡迎來我的YT聽聽我和薇薇安的【V&W聒噪女子】,有好多七年級的共同回憶或有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OUi8LzVvTJGEtU1bqw0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