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的婚姻

2019/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位男性友人,雙魚座的溫柔多情讓他在愛情路上無往不利,總是流連於她的溫柔鄉、往返她的多情海,習慣曖昧在女人之中,享受眾星拱月的日子。
有一天,他興高采烈地告訴我,他喜歡上公司某位女同事,我替就要終結多年單身的他開心,沒想到女同事卻有個交往十年的未婚夫,只差一步就要步入禮堂,我當然反對。
我:「你這樣不好吧?人家是有未婚夫的人,若你是她未婚夫,你怎麼想?」
他:「所以我打算和她當一輩子的朋友,只是朋友,絕不會越界,我知道妳會不高興。」
然而,我這位好友某天晚上還是「越界」了,完全打臉他那句「只是朋友」的誓言。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他和她手牽手在操場散步,兩人情不自禁地擁吻,接著情不自禁開了房間發生關係,撇開我這好友的擔心和一個癡癡等著她回家的未婚夫,床戰數回,彼此心意相通。
一星期後,他們決定在一起,女同事更狠斬與未婚夫十年的感情,和新歡說了不少未婚夫床上技巧不好、那裡太小、愛發脾氣及愛吃醋的行為,好友也把這段自認為「上天湊合」的情感及女方告訴他的種種,原封不動說給我聽。
他自知理虧,希望我不要為此事和他翻臉,他覺得和她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只是相識太晚,這天花亂墜的理由聽在我耳裡只覺難過,更為癡癡守候的未婚夫深感不值,但愛是他們在談,我只是局外人,無權過問。
之後,結局呢?
他們談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結婚了,辦了場盛大喜宴,過足兩、三年彼此磨合的婚姻生活後,離婚了。
除了難以忍受彼此的家庭之外,原因還是他老婆婚後常與男同事搞曖昧,甚至有精神及肉體上的出軌,朋友忍了三年終於攤牌,最後對付公堂,還惹了一身腥,結束婚姻後至今仍舊單身,他樂此不彼的在眾多女性中流連,卻也深感孤寂。
薇薇
薇薇
我是薇薇,分享我想分享給你們的事。也歡迎來我的YT聽聽我和薇薇安的【V&W聒噪女子】,有好多七年級的共同回憶或有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OUi8LzVvTJGEtU1bqw0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