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寫作工具書1

2019/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取自博客來
博客來文案: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利遊戲》如何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話題?
電影《X戰警》系列怎樣帶動席捲全球的熱潮?
電影《樂來越愛你》為什麼會成為本屆金球獎&奧斯卡獎最大贏家?
沒有必殺文案,憑什麼擠進暢銷門檻?哪來的票房保證?
美國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告訴你,如何用一句話賣出你的故事?
讓人無法拒絕的精準行銷,讓買家吊足胃口,掏心掏肺又掏錢……
-------------------------------------------------------------------
首先要說,這本是別人推薦給我的。
起初我抱持半信半疑的心情去接觸這本書,覺得寫文案和寫小說應該沒什麼關係吧?沒想到卻受益良多,我開始覺得自己以前寫的作品究竟是什麼啊?是沒有經過任何人的指導而自學寫下的東西。
憑藉著自己認「我好像可以」而出版各套輕小說,雖然現在讀者已經不怎麼讀輕小說了,但我本身是同人、驚悚、懸疑、恐怖和微BL起家,到後來變成輕小說作者,演變成現在比較常寫愛情小說的作者,無論你在寫什麼,都可以看看這本工具書,一定會對你的寫作生涯有所幫助喔!
大力推薦:☆☆☆☆☆
薇薇
薇薇
我是薇薇,分享我想分享給你們的事。也歡迎來我的YT聽聽我和薇薇安的【V&W聒噪女子】,有好多七年級的共同回憶或有趣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喔!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OUi8LzVvTJGEtU1bqw0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