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犯规行为

2019/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违规是突破的一种形式
四处都有爆炸的火光照亮地面
苏醒的和未苏醒的保持着同样的姿态
小心翼翼地行走
踏错的一步意味着伤及骨头
于是路线便这样固定了
公共交通从不偏离
私人驾驶从不偏离
骑行远近从不差移
行走路径从不更替
火焰的温度让每个人都恐惧
炸裂的肢体四散在各处各地
真实的压迫让人迷失
统一的公式等于金子般的圣旨
站着也是匍匐
匍匐无异于站着
跪倒在地吧
当你畏惧的时候
我们都跪倒在地吧
但是存在着某种驱力
但是存在着某种癫狂的癔症
新的东西
在遥遥的远方存在着新的东西
呼唤并不停息
大气干得快要裂开
感受到驱力的人们快要裂开
而惯性人总是无所直觉
这片土地有无穷无际的力量需要指引
当我们虚耗力气在一层又一层的塔中爬行
生硬而又忽略情感的复合体
堆满了钞票和直指向最高处的指示牌
但最高处是混沌和空虚
但最高处什么也没有
朦胧的雾气
邪恶的遮蔽者
谎言永不停息地奴役
我知道我是真的
我知道方向在于何处
我知道应该不畏惧于炸裂的躯体
这里有一场行动
这里有一次越轨
这里将耗费我的一生
但是我将不会怀疑
但是我将坚定不移
全新的未来
并未停滞的时代
完成
这是属于你我即将完成的一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