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是如何淡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是如何淡斑的呢?我的膚色比較偏白,所以只要臉上或是身上有長出斑的話都會很明顯,即使只是淺咖啡色的斑點都讓人看得很厭煩,很多的斑都是由淺咖啡色的斑開始變深,如果不在剛開始看到時就去處理掉很容易變成永久的斑,因此我都會在剛看到淺咖啡色斑點時就會開始勤奮的塗抹淡斑精華液或是淡斑藥膏,我沒有特定愛用的產品,因為我覺得只要勤奮擦都會有效果,我覺得在藥局買的產品都蠻有效果的,大家可以去問問藥局的醫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大腦結構已經改變,我們該如何學習以及與人分享?​你覺得看完一本書或學一項技能之後,這四個階段(記住、分享、應用、賺錢),應該怎麼排序能夠達到高效學習(能夠實踐跟使用)的目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7-11
    打敗拖延病!我是如何讓自己能準時交稿的?時間管理小秘訣分享|我的自由工作術當個自由工作者,沒有了公司體制的牽制,能自由安排自己的工作時間。而正因沒有強制的工作時間,如果自己沒有適當的時間管理,很容易因為輸給了拖延,無法如期繳交進度、拖稿。除非,你是個天才,作品每次拿出來都能驚為天人,好到讓人覺得等沒關係。不然一般而言,拖稿會使客戶失去對你的信任,很可能就會讓你因此流失客戶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3-09
    從樹洞計畫中,我看到那些沒有被治癒的童年陰影如何影響我們的人生。2個真實故事的分享不管你的童年是否經歷創傷, 我都誠心邀請你一起將這篇文章看完。 因為或許你非常幸運,在孩童時期沒有經歷太多傷痛,或是長大以後與過去的傷痛和解; 但有許多人(其實是大多數的人)都被童年所產生的陰影而困擾。 如果你非常幸運,擁有健全的心靈,或許你也有能力將這份幸運延續到其他人的生命當中。
    Thumbnail
    avatar
    馬賊
    2021-01-15
    【實習分享】大三痛苦的找實習潮|我如何在不穩定中安全下莊Confidence is built when you fail but never give up. 這句話可以說是陪著我走過每封拒絕信、每次未回應,每個等待著面試機會與結局的起起落落,每個最後仍然回到原點的沮喪難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0-11-05
    《點子總是來自不相干的地方》-日本廣告創意鬼才分享如何找靈感的技巧《點子總是來自不相干的地方》作者嶋浩一郎是資深的廣告人,1993年加入日本規模第二大的廣告公司博報堂至今。另外,他在2004年創辦「本屋大賞」,以及經營「B&B」(Book & Beer)書店,是一位跨領域創意人。《點子總是來自不相干的地方》用隨筆的方式記下自己搜集點子的27個做法,本文分享我覺得對我有啟發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09-18
    【eToro教學】明星投資者績效分析「大家好~我是Spark」投資績效如何?|Mr. 西城eToro惱人的廣告除了史蒂夫與戴夫之外,就屬Spark這位仁兄的影片了 大家好,我是Spark。你有沒有覺得投資股票很難?或是不知道該去哪裡投資...... 那麼Spark本人的投資績效到底如何?是不是很好奇呢?今天就讓西城來帶你深入研究Spark的投資組合吧!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