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雷射也能除斑

這位大姐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實在太可愛
這種大小的斑,雷射磨掉一層皮都不一定會掉,而且還可能長出來
她直接問我,有沒有把握一定拿的掉!!
我當然回...只要你百分之100,全力配合,我說什麼,都照做,我一定可以處理掉,連底色都可以白一階。
要配合防曬→沒防曬等於白費功
要配合每週一次到店保養→颳風下雨都要到
要配合居家保養→一週168小時,我占3小時,其他165小時當然你自己要把關、要保養
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斑淡了 底色白了,終於不用那麼勤快了
親愛的~會白也是會黑好嗎
不防曬還是會 #長斑 的,衣服可以不買,我們的防曬一定要有OK
角質要管理,色素當然也要管理,皮膚管理專家什麼都管~
在工作室重新啟動前,原店客人都先居家保養喔,我會依照你們預約時間,逐一通知前來做課程~不用擔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VIVI皮膚美學/新式皮膚管理/問題肌膚處理/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經國家認可 護理師執照 美容師證照 皮膚科/抗衰中心 護理背景10年以上 專業角質管理 問題皮膚專家 痘痘、粉刺、敏感、美白、抗衰老 任何皮膚問題都能處理 規劃專屬課程 全程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