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構圖的新書上市囉

2019/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禮拜收到了福地出版社的新書,是去年接到的合作案,這本兒童故事書由我構圖,文章另有作者,上色由另一位插畫家完成。這是一個新的接案經驗,第一次能接到完成一本故事書的構圖,我覺得滿開心的。
出版社送了五本公關書給我,比我預計的還要多本,等下一次回南部,我就可以分送給表哥跟表姊的小孩了,希望我能夠一直有這樣的機會,持續送書給我的姪子、姪女們。
這一次能接到這個案子,是透過漫畫家前輩 張放之幫忙介紹,謝謝他的提拔,讓我又有了嶄露頭角的機會,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好的人,在這條路上不孤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92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