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竹汽車旅館】嚴選三間最有情調的房間

2019/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紹完了台北、台中的汽車旅館,在介紹高雄前先穿插一個新竹的。新竹汽車旅館基本上比較少,所以只介紹我覺得最厲害的三間汽車旅館給各位小變態們呦💖我會做這個汽車旅館系列,是因為本身就很愛在除了家裡以外的地方尋找不一樣的浪漫氛圍,所以這些都是經過我精心挑選,而且評價也不錯的汽車旅館名單!帶女朋友或老婆去是第一首選!
快速導覽

新竹分區圖

圖片來源:台灣鄉土書目

新竹推薦景點

北半部五峰鄉(南)尖石鄉(東)佛陀世界清泉溫泉風景區薰衣草森林南寮漁港張學良故居北角吊橋小熊博物館霞喀羅國家步道6號花園青青草原櫻之林休閒農場紅薔薇森林鳥花園三毛故居數碼天空景觀園區香山濕地將軍湯Z Cafe(激推!!女友超愛)

新竹汽車旅館 推薦

1.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東區)
評分:🌝🌝🌝🌝🌝🌝🌝🌝🌑🌑8.0
特色:
  • 有多種房型:宮殿、現代、居家、普普風、美式鄉村風、日式
  • 空間寬敞明亮、浴室也很大、幾乎都有熱水按摩池
  • 總統套房有私人游泳池
2.新竹水晶旅館 (北區)
評分:🌝🌝🌝🌝🌝🌝🌝🌝🌘🌑8.2
特色:
  • 推薦房型:浪漫時尚汽車房、湛藍風情汽車房、淡蘭悠閒汽車房、忘情花園汽車房
  • 幾乎每間都有按摩浴缸
  • 住客評價不錯
  • 便宜,不要求太美麗的裝潢布置、以及多樣化設備的話,這是一間CP值蠻高的汽車旅館。
3.薇閣新竹館 (北區)
評分:🌝🌝🌝🌝🌝🌝🌝🌝🌗🌑8.5
特色:
  • 薇閣就是主打非常多不同主題
  • 奢華精品房通常都附有獨立(吧檯、客廳或鋼管熱舞區)、以及室內花園。
  • 幾乎每個房型都附有按摩浴缸
  • 標準精品房的"水舞"是我覺得最美的一間,他還附有一個類似小吧檯的空間,像是標準房直接升級了一樣💖(如下面右上方圖片)

結語

如果你是正要去新竹旅遊,並且在找汽車旅館的人,其實新竹的景點真的蠻多的,像Z Cafe就是女生會愛的類型!拍出來的照片簡直不得了。再加上住一個有情調的汽車旅館,這趟旅行堪稱完美。如果你是長期定居在新竹,偶爾想跟情人來浪漫一下~也很推薦我上述介紹的汽車旅館呦!畢竟我相信就算是定居台北的人也不一定每間旅館都住過嘛!(就像我)偶爾換換口味或許能保持你們對生活的熱情跟驚喜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alentino Daily
    Valentino Daily
    HI, 我是貓🐾 25y,現居台北 恭喜你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 我的興趣是挖掘人體的奧妙 不帶有任何罪惡感🌹 https://www.valentinodaily.com/ #情色 #色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