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生活呢喃:2019/8/26星期一

2019/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聽話的屬下,一直需要邀約的業務項目,一個還在借貸的崩潰人生,大一早就非常的不順利,對於我周邊的人我都非常不滿,我的挑惕神經被開啟,我發現我自己的情緒,我也看到別人的敏感,那些互相衝擊的情緒波,就像是海浪拍打著人生的海岸。
今日氣象報告 : 分久必合?
有些不再連絡的朋友,如果又遇上了,你會跟他們說聲嗨,再聊聊天嗎? 沒有機會再次敞開心房,試試看接納對方呢?沒有一段關係會持續到永遠,就算沒有生離,有一天也會死別,人生大部分的時間如此平凡無奇,有時候根本輪不到生離或死別,我們只是漸行漸遠,脫離彼此生活的軌道,就此疏遠了。今天若有機會,遇見曾經熟悉的陌生人,你會怎麼做呢?就你的角度來看,這段關係圓滿了嗎?現在的你們,早已成為不同於過去的人了,而所謂的圓滿,並不是要誰原諒,或重修舊好,或盡釋前嫌,只要你自己清楚明白,那段過往已經不再困擾你,你已經走過那段路了。
你已經不是當初的你了。所以.... 可以放下了嗎?可以重新開始了嗎?你想怎麼做?可以圓滿了嗎?
文字:喬宜思 / 亞洲人類圖學院
圖片:Photo by Alexander Krivitskiy on Unsplash
分久必合?今日氣象報告 : 分久必合?
今日女神神諭:耶曼雅Yemanya-大好機會:「重要的門已對你敞開,進去吧。」
耶曼雅Yemanya-大好機會
奧修禪卡:70. 引導
70. 引導
你必須向外找尋引導,因為你不知道內在的指引就隱藏在你裡面。你必須去找尋內在的引導,那個我稱之為是你的觀照,你的達摩(道)和內在的佛性。你必須去喚醒那個佛性,這樣的話,你的生命就會充滿祝福和散發出神性,比起你所能夠想像的來得更多的神性。它幾乎就像光一樣。你的房間是暗的,只要把光帶進來,即使是一支小小的蠟燭也可以,整個黑暗就會消失。一旦你有了蠟燭,你就知道門在那裡,你就不必去想說:「門在那裡?」只有瞎子才要去想說門在那裡。有眼睛的人,他們根本就不必想,光就在那裡。你曾經去想說「門在那裡」嗎?你只是起來,然後就走出去,你從來不會去想說門在那裡。你不必去摸索門在那裡,或是去撞牆,你只要看就好了,思想連閃都不必閃一下,你就可以走出去了。~~ Osho ~~註解:圖片上這個天使般的人物帶著彩虹顏色的翅膀,代表那個攜帶在我們每一個人裡面的引導。就像在這個圖片背景所呈現出來的這個人物一樣,當這個引導來到我們身上的時候,我們或許有時候會不大願意去信任,因為我們非常習慣於從外界,而不是從內在來取得我們的暗示。你自己最深的存在的真理正在試圖顯示給你應該走向那裡。當這張卡出現的時候,它意味著你可以信任那個你被給予的內在引導。它是那麼輕聲細語地說出,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遲疑,不知道我們是否了解得很正確,但是那個指示很清楚:在遵循內在的引導當中,你將會覺得更是一個完整的整體,就好像你從你存在的最核心來向外移動。如果你跟著它走,這道光將會把你帶到剛好是你所需要去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巧
    巧巧
    等待著命運的邀請,生命只是一場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