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俠客-(二)智慧: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 智慧
(遊戲)
小主人霖霖經過幾次約會後發現瑜兒有在補電腦,因為瑜兒是個大學生轉系生,原本從日文轉進多媒體遊戲組,不同領域,隔行如隔山,那天瑜兒來到我們家,身為小主人霖霖的首要夥伴,我當然得打聽好這位女孩的背景。
「霖霖,怎麼辦?學校專題要我做一個遊戲,你常玩遊戲嗎?可不可以給我一些意見」瑜兒滿臉愁容的問著。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霖霖充滿自信的回答著。
霖霖是什麼人,遊戲對他來說是小case,話說我們家的小主人可是三國遊戲打進前幾名的武林人物,而且我們家霖霖還有個別稱叫做「遊戲諸葛亮」,不論什麼遊戲都難不倒他呢,我向小主人霖霖啾啾兩聲,驕傲的叫著。
瑜兒將眼光瞥向霖霖的桌上,發現都是遊戲光碟,瑜兒心想這下可找到救星了。
話說,來說一下我們小主人的遊戲史,因爲霖霖玩遊戲玩到入迷,大學讀資工系學習了幾套程式語言,便有個想法想要自己做一套遊戲,這時正是讓他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但是遇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霖霖學的程式不是遊戲程式語言,這讓霖霖有心想要跟瑜兒到電腦補習班補習,這樣不但能學習還能陪瑜兒,但我想、是不是要去找一下貓頭鷹博士,來請教他一下該如何將小主人的程式能力培養到2.0版呢?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圓圓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澎湖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蒲公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鳥俠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展覽-金庸展(華山論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術本質的探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遊戲介紹&心得分享:02】 《刺客教條 編年史二部曲 印度》《刺客教條 編年史二部曲 印度》第三款接觸的刺客教條系列作,遊戲整體依舊採用2.5D視角,美術風格大量運用印度的曼荼羅手繪漆彩,配上如佛洞筆畫一般的五色暈染效果,再搭配上印度歌舞劇音樂,展現出當時的文化氛圍。 我購買的是2016年01月16日發行的Steam版本,總共有10關卡。 五色暈染效果 五色
Thumbnail
avatar
蒼天翔
2021-08-06
武俠故事二零八期但《飛狐外傳》寫的愛情,仍然讓我十分激賞。我最愛胡婓、袁紫衣和程靈素終於三人見面,坐下來聊天的那一段。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21-07-25
武俠故事二零七期:水滸傳 官逼民反 亂自上作 一樣最近還是為了錄音寫手稿,讀書重新讀都會有很多新的感觸     (BJ只會讀書的播客網址)    (BJ只會讀書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21-07-13
武俠故事第一八二期  最後一次講易容 王者之劍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20-08-20
武俠故事第一二八期  不讀《殺禪》,你只認識半個喬靖夫。   武鬥、黑道、情慾與政治共冶一爐的奇書   一首跨越三十四年的古代架空史詩   《武道狂之詩》著者喬靖夫代表長篇力作   二〇一九年重新編校.更精準呈現經典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9-02-28
武俠故事第一二七期 喬靖夫訪談後記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9-02-19
武俠故事第一二三期 1.重讀水滸傳 楔子
Thumbnail
avatar
《武俠故事》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