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的使者_龍靈_首節_初遇自我01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首節_初遇自我

你初次認識自己是什麼時候呢?是媽媽的肚子裡?還是呱呱墜地來到人世間的時刻呢?
圓圓熊初次認識自己是在一間廟宇裡,被一位仙姑說道,你這個小孩身上有一隻小青龍,那時的我不以為意,但身旁的家人擔心憂慮寫滿了整張臉,於是便開啟我靈性療癒的道路,話說,圓圓熊的家是算命世家,怎麼也說不過去,為何能算別人,算不了自己的家人呢?
這得從我的祖宗歷代說起,我的高曾祖父是當時當地有名的算命仙,所以流傳到我奶奶的這一代,我舅公是現今小有名氣的算命師,我爸爸小時候曾在他家住過一段時間,也承襲了一些命理知識,而也因為有些血脈的淵源,一直流傳下來…。
隔代都有一些敏感性體質,所以從小,我就是個難帶的小孩,夜間哭鬧的事是常有的事情,因此小時候就常走醫院、廟宇,台灣的名間習俗就是會將比較難帶的小孩給神明當小孩,身上配戴古時候的銅錢,而我身上帶了兩~三個銅錢,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回廟宇給神明看看,一直到我成年後,18歲過後才褪去銅錢。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圓圓熊會認為那隻小青龍是認識我自己的一個開端呢?
圓圓熊又怎麼會認為那位仙姑所說的是正確的,不是胡言亂語呢?
其實是在一次的佛光山之旅,圓圓熊和一位朋友化名叫嘎嘎均,嘎嘎均是圓圓熊大學最要好的女性朋友,雖然不同班,但是在一堂通識課的英文相遇,一拍即合,因為兩人有共同的話題,也都是敏感性體質,所以有聊不完的心事,我屬文科生,她屬理科生,照理說,我們應該各說各話,但我們卻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在一次佛光山的旅程,更奠定我們的友誼,怎麼說呢?
讓我娓娓道來,那一日,圓圓熊和嘎嘎均和往日一樣,上完課想去圖書館休息,突然嘎嘎均一個靈感一來,走~我們出去散散心,明天就是連假我們去旅行,我當時腦中浮現一個念頭,不然就到佛光山看看,快過年了,應該有活動,擇日不如撞日,我們當天就出發,當日我們則掛單在佛光山,好巧只剩最後一間客房,我們當晚就睡在客房,但兩個女孩整晚沒睡,而是見證了一場盛會。
當天晚上,圓圓熊和嘎嘎均,如往日閒聊,突然間,我們前方的白色牆壁上浮現了兩道穿古裝的士兵,中間有一排階梯,還有兩個人,一個是龍角的女孩,龍角的將軍,圓圓熊和嘎嘎均嚇傻了,那兩個有龍角的女孩和將軍,正是嘎嘎均和圓圓熊的臉龐,而且奇蹟的事,不是只有圓圓熊目睹這場景而是嘎嘎均也看到,只見龍女和龍將軍一步一步往上爬,如廟宇天庭的拱門打了開,兩個人走了進去,看到的正式天堂的盛宴,就如同我在古裝劇看得仙界一般,這可嚇傻圓圓熊和嘎嘎均了,我們兩個不停的顫抖,整晚也睡不著,過了許久,影像慢慢不見,嘎嘎均問,圓圓熊你也看到了嗎?我說,對,我也看到了,此刻,我們心照不宣,我們明天去佛光山大殿問師父,並抽抽看佛語,問問看這到底是不是幻想。
日出,陽光慢慢地撒了進來,但此刻的我倆,只想趕緊衝往大殿,但奇蹟的事情還沒結束,沿路只要有白色的地方,都浮現了好似彌勒佛時代的科技環境,不像是現代也不像古代好似未來的時空,有著架在空中的纜車,還有AI智慧的工具,這些一切一切,我們都看傻了…。
到了佛殿,圓圓熊和嘎嘎均誠心的抽了籤,在場的師父,親切地跟我們說一聲早安,開始解讀我們的籤詩,我們也把我們昨晚所見告訴了當天駐地的師父,她說,昨晚是眾神明和佛祖回到天堂報備人間一年狀況的日子,你們是目睹盛況,很有佛緣喔,但我不知怎麼了,嘎嘎均和圓圓熊卻聽到旁邊另一個師父的內心聲音,她說,只不過是一個龍女和一個青龍將軍來罷了…。這是我第二次知道自己是青龍?或者是身上有青龍印記的過程…。
第三次與青龍的相遇或者說是與自己的相遇,是在一次催眠的旅程,我感受到自己翱翔天際,很快的速度,衝上天空,空氣稀薄,讓我感覺我是飛起來的,後來畫面一轉讓我看到的事,我是一隻在水中的小青龍,與一個外表清秀卻身穿軍裝的雅士?將軍?一同飲酒彈琴寫詩,我聽著他訴說外面世界的故事,他則對我吐露心聲,雖然我只是一隻小青龍,但他把所學教了我不論是寫詩、彈琴、還是作畫,他教會了我欣賞大自然的美好,將這美好記錄下來,就是與他的故事。而這個穿軍裝的人在催眠的當下,我能感受就是我今世的丈夫雨雨霖。
下一個畫面,給我的情緒,是非常的難受,難受到我哭了出來,我在找,我在尋找一個重要的東西,不~是我最重要的人,雨雨霖,不見了,我等,我等了好幾年,雨雨霖不在池邊樹下了,他好久沒來,於是我感覺我非常憤怒,大鬧天庭,才知道雨雨霖為天界大戰開戰而沒有回來,而此刻的我被大鬧天界而被稱作青惡龍,不久就被貶了下來,我只感受我的身體一直往下墜,一直往下墜,我好害怕,好害怕,就這樣我來到了人間…。這也許就是我跟雨雨霖今生當夫妻的緣份。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覺得是不是圓圓熊在作夢,還是編造故事,不~~~這是圓圓熊的親身經歷,沒有了這一層的經歷,圓圓熊很難認識自己,人身熊心龍靈的過程,而且也是因為這一串的淵源而接納自己有動物溝通的潛能,其實每個人都有動物溝通的能力,在還沒有文字發明以前,我們都是用心傳心的方式跟大自然溝通的,當時沒有語言文字,但擁有無比清澈的心,這也就是動物溝通必須在動物溝通師內心無雜念,狀態非常好的狀況下溝通,才能聆聽到萬物願意給予的資訊,所以溝通是雙向的,而不是單一的予取予求,動物溝通師的狀態要好,並且動物也願意溝通,才能達成良善的溝通喔~祝福。
圓圓熊
圓圓熊
我的新詩即我的心師,使我心靈得已抒發,我的小說即我的曉說,如同剛破曉的日出,給人陽光、快樂,我的文章大都心靈成長且另人感到詼諧有趣,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與我分享這一切,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