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彩虹卡]2019年9/7~9/13彩虹卡運勢建議

2019/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托摩亞等待已久的考試放榜,很開心上榜了~~把這份的幸運跟祝福分享給大家也祝大家這一週能夠有幸運跟好運降臨!
過去一週的彩虹卡有給你適合的指引嗎?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這週的彩虹卡有什麼打氣要給你吧~給你滿滿的support !!
在下面6張選一張吧
從上面A~F選一張彩虹卡

分隔線區

A.

我仔細地選擇我的話語,因為它們會創造實相。

B.

我可以在愛與恨、天堂與地獄之間做選擇。

C.

我在財務上能保持收支平衡

D.

我選擇喜悅及和平的想法

E.

現在我選擇活得神采奕奕

F.

我不但富有而且多才多藝

以上就是這一週的彩虹卡指引,在你感覺希望喘一口氣時不妨想起彩虹卡要告訴你的訊息,你會知道怎樣去面對處理的。

祝福大家~
另外有推出每個月運勢建議的付費訂閱專題,每個月只要50元就可以知道這個月你應該要注意的【整體運勢】、【感情運勢】、【健康建議】!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多多支持!
試閱版連結在這邊:
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在下面的like幫我按讚哦~~
托摩亞
托摩亞
有點天真,喜歡幻想,塔羅占卜師,嘗試在這邊寫些運勢建議的文章 歡迎大家追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