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9.18 #週運勢塔羅占卜 🔑

2022/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剛過完中秋假期,來看看你下週的運勢會是如何吧!
誠心請教塔羅牌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這週會是困難重重的一週,所有的事物就像跟你作對一樣事事不順心,但這些困難不是為了將你擊垮,而是為了考驗你的,你非常有才華,但切記所有的才華、能力都應該用在正確的事物之上,當你踩穩原則,你會發現這些所發生的挑戰,都是使你人生更進一步的台階,它們就像你人生導師,指引著你達到轉化,如同盛開的玫瑰ㄧ般耀眼無比。
#聖杯國王 #夢幻光形神諭卡 #永盛玫瑰 #人生新階段
B:
這週的你正處於轉變中,過往人、事、物都將浮現且被療癒,請允許自己深刻感受,但不要被這些過往所影響,過往的枷鎖正在打開,這週應該審視自己目前的情感關係、身心狀態與生活作息,並且盡情地去享受現在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所有事物都將會有新的轉機,生命將會迎接一場新的轉化,做好接受轉變的準備。
#太陽 #夢幻光形神諭卡 #轉化 #療癒世間萬物
C:
這週的你正處在決斷中,你的猶豫不決和焦躁不安,使你無法再逃避,必須面對眼前的問題,是時候該做出一個決定了,找回你原本的自信,讓直覺引領你找到方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這樣可以吸引到志同道合的夥伴,是時候的讓你的高我展現真實的樣貌了,你能夠找到和你靈魂頻率相同的人,一同和宇宙創造美好的藍圖。
#權杖七 #夢幻光形神諭卡 #美好集合 #連結高我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