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實驗室】心理測驗/ 誰是你命定的另一半? _ E. 荳蔻、玫瑰、葡萄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塔羅老師: 森活塔羅
近日的你自主性大為提升,期待能多關注自己一點。具有冒險精神的人最適合你,與你一起計畫一場犒賞自己的旅遊,或開始規劃退休後的生活。
對方喜愛食物:義大利麵、海鮮燉飯、塔吉大鍋菜、異國風情味十足的各式料理
對方喜愛顏色:螢光黃、亮綠色
對方喜愛音樂:拉丁音樂、民族音樂、原民音樂
對方喜愛場所:攀岩場、高空彈跳、文藝場所、展覽、國外人文地理展覽
【如果心儀的他,選到這個味道…】
塔羅占卜建議: 權杖國王
請支持他勇敢的冒險計畫或改革變化到最後吧!適時給予貼心提醒跟建議,都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連臉都見不著的職場新人-生活趣事短篇分享/塔羅占卜實例分享朋友在一間小公司裡上班,上個月底另一個同事離職了,前同事負責的業務自然而然的落到了我朋友頭上。 幫朋友抽塔羅占卜看看老闆年底前是不是可以找到做得長久的同事呢?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4-05-29
占卜知識乾貨 EP2算命的因果關係、拿捏與客戶之間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澐初塔羅
2024-03-25
【植物占卜】春分時節的植物占卜春分時節平安,這次是由偉特塔羅牌、快樂練習卡、植物療心陪伴卡、秘密花園探尋卡帶來的植物塔羅占卜。
Thumbnail
avatar
爆肝女巫的書櫃
2024-03-21
塔羅占卜:這次的考驗我可以順利通過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這次的考驗我可以順利通過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2-23
占卜知識乾貨 EP1 Hello,我是澐初,是一名占卜師,擅長的其中一種工具是塔羅牌,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今天來分享一些占卜知識的乾貨,歡迎留言你對於占卜的疑問,讓我用目前的知識庫,提供你一些idea。 一、學習占卜 (一)你為何踏上 每個人開始學習占卜的原因不同,方式也不一樣,有人報名課程,有人自學,
Thumbnail
avatar
澐初塔羅
2023-10-03
時事占卜ep.7 2022選舉結果預測 黑貓塔羅做完這組預測後,昨天晚上看新聞,看到其中一個陣營的造勢氣勢超強,從北到南人潮滿滿,結果在我的預測中幾近團滅😨😱,我自己也抖抖的,不知道到底預測的準確度如何? 不管怎樣,本來我的出發點就是以趣味為主,另外,針對時事占卜,我認為也是對自己塔羅解牌的一種訓練(而且會有結果可以參考),不過在這裡也要特別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1-26
時事占卜ep.5 宜花東雲誰當選?黑貓塔羅終於來到系列的最後一篇,有人問我塔羅占卜真的可以用來預測誰當選嗎?言下之意是不相信塔羅牌的準度,其實我認為塔羅牌準確率非常的高,因為我時常為自己的決策抽牌,事後驗證來看準確率幾乎是100%。 那為什麼會有準確度的疑慮呢? 主要就是占卜師/解牌者的因素影響了準確度,這是什麼意思?比如說,如果我問感情時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1-25
時事占卜ep.4 中彰投誰當選?黑貓塔羅本系列來到第四篇中彰投,不曉得讀者看到過去的預測有猜到當選人是誰嗎?老實說我自己偏好的候選人情況都蠻慘烈的,不過黑貓也只能看牌說話,而不是用自己的偏好來影響解讀牌卡的結果,因此也只能接受囉。 本系列預計還有宜花東及雲林,至於嘉嘉南、高屏,因為感覺較穩定可能就不抽牌了,敬請大家期待。 有興趣的話可以從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1-25
時事占卜ep.3 竹竹苗誰當選?黑貓塔羅1126選舉就剩最後一天啦,最後關頭讓黑貓用塔羅來預測一下,誰當選的機率比較高呢?先聲明本篇文章無個人喜好,人選皆以代號稱呼,等到投票結束開票時間的時候,黑貓才會把名字加上去以作為最後驗證。 如果對本系列文章有興趣,可以回頭看北北基桃誰當選 時事占卜ep.1 北北基桃誰當選?(上)黑貓塔羅|方格子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1-24
時事占卜ep2 北北基桃誰當選?(下)黑貓塔羅上一篇預測了基隆與台北的選舉結果,本篇接著來預測新北與桃園的選情,仍然需要事先聲明,本系列文章與民調無關,完全是黑貓塔羅占卜預測,一般來說塔羅占卜在經過當事人同意下準確率更高,因此本系列文章請以趣味時事占卜的角度來看就好,請勿對結果太過掛懷。 時事占卜-北北基桃誰當選?(上)黑貓塔羅|方格子 voc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