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衣顯瘦?擺脫肉肉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是許多人穿搭所追求的終極目標!每天穿衣服時最核心的問題就是:穿什麼衣服能夠顯瘦?這問題看上去很簡單,其實藏著很深的穿搭學問,很多人一不小心就展露出自己的缺點,而過於保守的穿著也會不小心讓自己的優點被隱藏掉,穿搭的首要技巧就是先了解自己身材比例,找出優點和缺點的部分,不要吝嗇露出自己的優點!過寬鬆或過緊身的衣服都是很看人穿的,不要盲目追求時下流行的穿搭風格,了解自己然後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擺脫負面思考過去我也是一個每天都負面思考,每天都煩惱,每天都怕東怕西的人。 這樣的生活持續了很多年,直到這幾年我開始忍無可忍了,我再也不要這樣的生活,我再也不要每天都害怕,每天都煩惱了,我要改變。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0-09-15
    如何擺脫不想上班的心情,不想上班是一種自我放棄的表現不想上班,我只想放大假,放假過着夢寐以求的生活,做想做的事,看小說,追劇,玩游戲,就覺得超開心 這樣生活過一禮拜還好,過了一個,你會覺得很無聊! 原因這些消遺性事情只能給你即時快樂,沒讓你真實感到快樂,真正快樂是你做了一些有意義,有成就感的事,這快樂才是長久的。不想上班是一種悲觀主義,關於悲觀樂觀,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9-14
    覺醒的關鍵:如何擺脫內在的室友?客觀察覺心智的問題,便能讓靈性思維顯現 作者辛格認為覺醒的關鍵:在於了解找到平靜與滿足唯一的方法,是停止思索與自己有關的事。當你終於了解一直在裡面說話的「我」永遠無法滿足時,你才能開始成長。 沒錯,這個「我」其實就是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0-09-06
    與焦慮和解: 如何擺脫猶豫 接受『你的行為可能產生正向的結果』的想法 實驗:於想採取的行動中,適時察覺你預測的負面結果的同時,也設想最好的結果,平衡事件發生的不同可能 當你感到焦慮時,練習列下以下兩個問題,培養成習慣   你所害怕的結果_ 另一種可能的結果_  意識到在不確定的情況下行動也可以產生價值 能夠在陷入瓶頸時,意識到
    avatar
    susufufu2000
    2020-05-24
    穿衣顯瘦:讓你看起來更瘦的顏色 你渴望減掉多餘的脂肪,讓自己看起來更瘦嗎?嗯,除了節食,還有一些非常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你看起來很瘦。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苗條,聰明地改變一下衣櫥,了解如何穿衣顯瘦。有些顏色會讓你看起來更瘦。
    Thumbnail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19-10-03
    穿衣顯瘦技巧公開!用衣服打造人人稱羨的黃金比例 穿衣顯瘦是女孩們始終在追逐的目標,但如果你認為穿著黑色系的衣服就會顯瘦,那就大錯特錯啦!因為如果你沒有把版型、材質以及長度這些因素考慮進去,也許只會越穿越胖。其實你真正的穿衣顯瘦技巧也可以五彩繽紛,不一定要穿著整身黑,因為這樣反而把自己搞得死氣沉沉,以下幾種穿衣顯瘦方法,讓你穿出時尚又顯瘦的衣著。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19-09-02
    如何擺脫「失敗反應」的惡性循環大部分的人都會記得自己的失敗或弱點,但卻很少在意自己的成功與強處。某方面來說,失敗在我們的人生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它令我們注意到自己成長時必須去改正的部分。可是,時常會發生太過沈溺情況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生活顧問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