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之語 序章

2019/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果然妳在這裡⋯⋯水天幻。」在學校頂樓,一名有著深黑頭髮的男學生拿著學校烹飪教室裡的菜刀,指著他對面的女學生。
「聽我解釋,木吉業!」一頭淺藍頭髮的女學生緊張的搖頭對著木吉業說道。
「你在做什麼,快放下你手上的刀」木吉業將拿著菜刀的手舉高,讓她十分擔心木吉業會做出什麼事情。
「水天幻⋯⋯不用演了,指使大家對我做出這種事的不是你嗎?」木吉業陰冷的說道。
「你在說什⋯⋯」水天幻想解釋道。
「閉嘴!」木吉業爆發了,他一直承受的壓力一口氣爆發出來。
「欺騙我,很好玩是嗎!自從那天以來所有人看到我就避而遠之,我翹課那麼久也沒有人在乎我!看我似乎不存在!」木吉業眼睛已充滿血絲。
「原本!原本!我原本以為只有妳不一樣!但我錯了,是我愚鈍、愚蠢,才相信你跟別人不一樣!」他如此憤恨說道。
「不是這樣的!聽我說,木吉業⋯⋯你在做什麼!快住手!」
木吉業拿著菜刀舉高的手,靠近自己的脖子前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蓄勢待發準備刺入。
「吶!水天幻,給我記住!我會自殺是因為妳的原因。」木吉業說完便毫不猶豫的往自己的脖子刺下去。
「等等!」水天幻伸出手想阻止木吉業自殺,但已經來不及了。
「碰!」木吉業倒下,鮮血不停的從脖子上的傷口流出。
水天幻也軟跪在地上,她無法阻止木吉業自殺。
⋯⋯在那學生自殺之後,鎮上開始發生了許多怪事。
既然有怪事發生,就會有解決怪事的人出現。
只要有怪事發生的地方,就有他們的身影。
水上鎮的『三聖劍』傳說,就此開始。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社會嚐鮮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