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鬱聊天-2

2019/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像很不歡迎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我嚇到,小鬱的臉變得更委屈了,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
「我想,全世界應該沒幾個人會歡迎你吧!」雖然這麼說有點殘忍,不過我覺得他這是明知故問。
「可是...明明是你叫我來的...」小鬱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蛤???」我有點不敢相信我聽到的,差點把手上的茶打翻,「怎麼可能!誰會那麼無聊叫你來啊!你...你不要在那邊亂講喔...」
「我沒有亂說,是你的想法召喚我,因為你需要這個情緒,所以釋放出吸引我的訊息,讓我出現在你的家裡。」
「我怎麼可能會需要你,你...你有什麼證據嗎?」天啊,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你需要我來讓你沉浸在受傷的感覺裡,證明你曾經付出的感情有多真實;你需要我來讓你自己處於脆弱的狀態,你就可以理所當然地接受別人的關心;你需要我來讓你保持感性,你才能寫出那些抒發感情的文章。」
小鬱的話讓我開始思考,我真的是這樣子嗎?他真的是因為我需要他才來的嗎?可是我不喜歡他啊,他讓我開心不起來,他讓我想與世隔絕,我應該是不想要他來才對的啊,難道我有自虐的傾向?我真的是因為想得到別人的關心才叫他來的嗎?
「還有...」我都還沒消化完小鬱剛剛說的話,他竟然還想說更多。
「還有什麼?」我試圖為了等等可能聽到的爆炸性言論保持鎮定。
「我有點口渴,你手上那杯茶可以給我了嗎?」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