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君 #3 厄運海上橋樑/車站附近餐廳的聚會/Yj家

2021/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01.30
厄運海上橋樑
迷霧散布的海面上連接著兩塊大陸的橋樑,據說在霧氣瀰漫時通過這道橋樑就會發生不好的事。
一輛轎車急駛而過,車上乘坐的是Gb、Yj、Hu和我。這個組合非常詭異,除了我之外這三個人從未謀面,一是遠親、一是中學同學、一是高中同學。
出狀況了,某個人的雙眼失明。
車站附近餐廳的聚會
Ht、Jy、我和某個人在車站旁周旋著哪裡是午餐的著落。這個某人因為前些日子出了點意外,聚餐慶祝他的康復。
餐廳門庭若市,為了找尋位置一直尋找著,Jy不斷抱怨,內容不太記得。
Yj家
瞬即來到一棟房屋門口前,無法看見整棟房子的全貌,周圍有庭園造景且矗立在住宅區,是間氣派的房子 。站在我前面的是Yj;左後方是Hu,依舊是摸不著邊際的兩人。
Yj從口袋掏出鑰匙打開了門,看樣子這裡是他的家或是房子,只是這房子的樣貌和實際上的樣子不同,或許這會是他未來的房子。
三人進到客廳,Yj一邊和Hu聊天一邊打開電視,感覺倒像是熟識多年的知己。
電視裡播放著有著宮崎駿風格的動畫,內容敘述著某種特殊氣體以及對人類社會與自然環境的影響,兩個人對劇情熱烈的討論,而我並沒有加入的餘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喬閔
    陳喬閔
    寫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