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與君 #8 妳們的反擊/毀壞的房間

2021/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4.04.30,01
妳們的反擊
1.人行道
像是睡了一覺,我從道路旁的長椅上醒來,知道昨天換過位子了。睡眼惺忪地看著前面的人,我知道她坐錯了,於是拍拍她,才發現是我認錯人了。
2.日式庭園
「欸欸,妳看了嗎?」Hu說。
「有啊,可是我都看不懂耶……」YY蓉說。
「哈哈,那是因為妳還太小了啊!」Hu說。
「哼!最好是啦!」YY說。
3.道路旁的鐵質地板上,旁邊還有花木裝飾
我再一次從位子上醒來,看看手錶,已經到了打掃時間,我慌忙地上完廁所並趕往掃區。
「唉~是陳喬閔耶!」YuJ說。
「靠!是你喔!」Kf說
「嗨!陳喬閔!」YY說。
「唉,看你以前把我們害得多慘,現在換你了還能!」Kf說。
她們嘲弄的話一字一句都讓我感到痛苦,我不想面對她們,不發一語的看著她們,快速離開。
毀壞的房間
趴在床邊的我醒來,現在是半夜三點多,輕鋼架的天花板有一大面落在床和地板看起來像是燒焦了,桌椅櫃子也移動過,甚至出現Br的桌子。
正當我思考如何處理這些時,有人敲了門,是Br。
「這是怎樣……?」我問。
「風吹的吧?」Br指著窗戶說。
「這是你的吧?怎麼會在這裡?」我問。
「不知道耶,我剛剛也在找……。」他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喬閔
    陳喬閔
    寫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