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呢喃 0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04
活到一個年紀你會突然驚覺,要以歐巴的標準找對象,真的會魯到死。當時心一橫,哪個離家近跟哪個走,就這麼湊巧遇上了他。
「你為什麼會想跟我在一起啊?」那天,兩個人好不容易排出假期出去玩。我挽著他的手,特別想知道答案。
「因為妳好相處。」他想都沒想直接回答。
好…相處…?
啥?
明明世界上有這麼多讚美女孩子的形容詞。他不說我美麗大方、體貼可愛。
而是說我好相處?
不急不急,也許他話還沒說完?好的文章總是需要時間來架構嘛。我用眼神盼望著,等他說出更動聽的句子。
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他老大仍沒打算回我。我揣緊他的手臂,恨不得將他過肩摔。
「痛痛痛,妳鬆手啦。幹嘛突然不開心?」
「你說呢?」
「哦。」他想不通,剛剛講什麼早忘光。
看他這麼漫不經心,氣到不想跟他講話。我甩開他的手,不想跟他同行。
他沒有跟過來。
我在心中數秒,再不過來我就跟他……
「喜歡就是喜歡,哪需要什麼理由!我就是喜歡妳啊!」他在遠方大喊,音量大到足以引來旁人的側目。
沒想到他會講出那麼丟臉的台詞,我又好氣又好笑,心底早已心花怒放,我忍不住嘴角上揚。
看到周圍越來越多人圍觀,我趕緊拉著他的手離開現場。
「開心了?」
我點點頭。
覺得自己真好哄,難怪那麼容易就被騙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lara拉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呢喃 0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呢喃 0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呢喃 0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麥抗稻瘟病基因 Rmg8的演化水稻稻瘟病菌,是引起稻熱病的兇手。稻熱病在85個國家(包括台灣)都有發生,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 更可怕的是,在1985年,水稻稻瘟病菌把魔爪伸向小麥!後來科學家們發現小麥有個叫做Rmg8的基因,可以抵抗此病。 但是,這個基因到底怎麼出現在小麥中,又怎麼取得抗稻瘟病的技能的?
Thumbnail
avatar
葉綠舒
2024-06-20
呢喃韓國文學《學校裡無處可去的少年們 조커와 나》by 金重美 以孩子們為出發點的第一人稱,他們看到了什麼,消化了什麼,又走出了什麼樣的人生。
avatar
Ellery
2024-05-13
以消費者角度看數位商品訂價|只是呢喃無論你是要與他人一同競爭「娛樂」或者販賣「需求」, 相信你的數位商品文案、價格應該要替你說話。 如果你還沒打出文案說服自己成為第一個購買者,絕對還有可以改善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2-11
長篇小說寫作的六個階段|只是呢喃其實之前沒有寫過類似關於「寫作」本質的主題,原因其實有幾個。第一個是覺得自己並非什麼真的作家,也沒有什麼實績,就是一個喜愛寫作的業餘小說家,而且關於我提到的一些要點,連同自己也還在調整與嘗試。 以下為一個業餘小說家的個人經驗分享,如果有一樣在長篇小說路上奮鬥的同好們,也可以一起分享你的看法。田調、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1-06
[原創] 無限流的呢喃-41小結系統、來算帳吧──替你給我的第一場戲來點小結?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3-10-08
輕小說「藥屋少女的呢喃」日向夏經典偵探懸疑作品由主婦之友社推出的偵探懸疑輕小說「藥屋少女的呢喃」(薬屋のひとりごと),是日本小說家日向夏執筆寫作、畫師松田惠美繪製插畫的作品,又譯為「藥師少女的獨語」。從2012年至2022年共出版13卷,累計銷量超1200萬冊,中文版由臺灣角川同步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原本身為藥師的少女「貓貓」被賣入宮中成為侍女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2-14
【小說】路禹軒x林牧媛x夏日午後的邂逅 夏日午後 前傳004   推開了家門,先不論發霉與灰塵的氣味充斥著鼻腔的每個角落,寄人籬下的悲哀感才是心裡最大的折磨。   結束了燦爛的一天,在暑假的尾聲為了讓自己能趕緊回到能夠上學的狀態,約了林牧媛明天到圖書館和謝猛一起完成暑假作業,雖然我已經完成了,但似乎還是想找些事情做才能感覺自己是被需要的。   手機的震動聲響起
Thumbnail
avatar
蕭萊那
2022-11-05
『小大人一家相簿』#004 愛哭哭!爸爸唱歌給你聽,送你去....."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愛哭哭之人,只有一個容身之處" 小大人從月中回來每天都不知道在哭什麼,整天哭的撕心裂肺,剛開始不熟每次她哭只能把所有的需求都嘗試一次,是不是餓了?是不是尿布濕了?是不是累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了?........
Thumbnail
avatar
老枕頭
2022-10-26
[小譯者說書004]《又做了,相同的夢》因為職業病的關係,如果是看中譯本,我一定會看譯者是誰,然後默默想說希望哪天我們可以成為朋友(或戰友)。剛開始是透過《深夜食堂》這部漫畫才知道丁世佳這位譯者。之所以會特別注意,不只是漫畫好看而已。我自己接過各種菜單、食譜書的翻譯,深深覺得能把食物譯得好的人,真的好神。
Thumbnail
avatar
小譯者的日常
2019-09-03
小資理財第一課大公開<p>這篇完全公開的文章就是要談大家最有興趣的「小資投資術」。小資投資請以「存股」優先,而且風險意識應遠高於獲利期待。</p>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