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你/妳~請別讓我失望~~

2019/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嘆現今香港~猶如台灣的228事件的膨脹版~今日一同參加抗爭~隨後幾天即在人間蒸發!!這不是一個民主社會應該有的現象,更不該出現在現今我們一同生活的地球上,但它真的發生了!而且與我們距離只有728公里,飛行平均1小時5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的地方~它與我們有共同的歷史淵源,是亞洲航空樞紐,而如今~被世界各國列為旅遊紅色警戒區~
現今台灣正為了2020.01.11的大選,正如火如毒展開《民主國家的正確表現》。。每個人都有自己意見的表達自由,每個公民都有投票的自由~不受任何政黨的迫害不受任何媒體的左右,都能從容自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昔日的野百合~近期的太陽花~有太多的自由空氣與民主的思維環繞著我們,我相信台灣不會是第二個香港,因為我們團結的意識是民主的教育因為我們這一代早已視台灣就是我的國家因為~有太多太多的理由與事實反駁台灣不會是第二個香港~而最終的原因~是因為我相信你/妳~請別讓我失望~~
    cheryl
    cheryl
    如果可以,我願化為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的遨遊在這花花世界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