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36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슬퍼도 기쁜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我就算很難過也能假裝開心
아파도 강항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我就算很痛苦也能假裝堅強
내 모든 약점들은 다 숨겨지길 我希望能隱藏我所有的缺點
雖然才走到21歲好像還很年輕的階段,但其實第一次見面的人常常就會跟我說,你的行為舉止真的很不像是21歲,而是像個歷經滄桑的老人。
有時候覺得反而在陌生人面前,我才可以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因為我做什麼都互不相干,最後拍拍屁股走人,誰也不記得誰。
可是反而在熟悉的人面前,我就得戴上面具,因為我最害怕的就是他們的擔心,他們總是說我是一個很樂天的人,看到我總是會感染到快樂的氣息,所以我也很樂意的為他們戴上了面具。對,是我樂意的,所以我也不會多有埋怨。
可能是我想太多又不喜歡麻煩別人的個性使然,所以無形中好像會給了自己很多壓力,其實我很愛哭、超愛哭的那種,但是我卻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才肯放聲大哭。是多愛面子啊,哈哈。然後就會告訴自己要沒事囉,但是不是真的沒事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只是慕然回首,就會覺得雖然大家都在我身邊,
但怎麼了解我的人 就一個都沒有,好孤單啊⋯⋯
這首《FAKE LOVE》是我很喜歡的歌,其中幾段歌詞覺得心有戚戚焉:
「슬퍼도 기쁜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我就算很難過也能假裝開心
아파도 강항 척 할 수가 있었어
我就算很痛苦也能假裝堅強
내 모든 약점들은 다 숨겨지길
我希望能隱藏我所有的缺點」
-來自新北,21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