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者#55

2020/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偶爾也感到孤獨,那是我熟知的身體裡的黑洞,偶爾會出現、掏空我的一切,但多數時候,我選擇充實自己,將焦慮拋諸腦後,然後珍惜我所擁有的愛以及愛人的能力。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不合時宜的人,不論是活在這個世上、還是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多餘的。
明明家庭溫暖,課業順遂,朋友甚多,卻總在一個人的夜裡,覺得自己被整個城市刻意遺忘了。
討厭人多的聚會,因為厭惡歡笑後終究得揮手告別的時刻,那樣的孤獨後勁太強。討厭一切麻煩的事物,我開始選擇輕盈的在人群中苟活,不談自己的內心話,但聆聽他人的心事,大家笑的時候我也跟著笑,大家哭的時候我裝作若無其事的讓眼淚收進身體裡,那些複雜的情感,我不需要讓全部人知道,我只要活的很簡單、很純粹就好。
後來知道我也有幸福的權利,是他告訴我的,並且真真切切地把一切的溫柔情感,帶進我的生命裡。我現在偶爾也感到孤獨,那是我熟知的身體裡的黑洞,偶爾會出現、掏空我的一切,但多數時候,我選擇充實自己,將焦慮拋諸腦後,然後珍惜我所擁有的愛以及愛人的能力。
-來自新北(多數時間在新竹讀書),19歲的孤獨者

【投稿方式】

匿名分享你的故事,或是感到最孤獨的時刻。你的故事也許能寬慰、陪伴、鼓舞城市中另一個正在漂泊的心:http://bit.ly/2GyKhX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孤獨者小編
孤獨者小編
我們發現了「孤獨」的這個現象竟然是這麼普遍,年齡也這麼輕。 雖然我們隔著螢幕,但其實內心都在心裡擁抱著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