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由心生

2020/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海峽
這幾年回台後,一直都是很忙碌的情況,也一直忙著適應環境,雖說是自己的故鄉,但離開太久了,很多事得重新建立,歲月就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下,一路往前走,而我沒有停下腳步看看自己身邊的風景, 人,事,物。
或許時間點到了,調整到今年,2020 的農歷年,真心的體會到(不能說用心,那種感覺是突然的蹦出來了),我希望一切都順利,一切都平安,不求大富大貴,只希望”順心”,心願太多了,就這二個字 “順心”可以代表一切,我的心願。
心裏舒暢了,心也就安定了,事情也就容易順利了,那所有的事都有解了,
心靈掌握了大部份的情感。嗯 ‼ 安撫了心,可能事情都有解。
這個年,讓我看到之前沒看到(應該說或許根本是自己的無視)的風景,美好的人,事,物都在我們身邊,我有點感動到想哭,只是我們都沒有停下腳步來看看。
就多花一點時間,駐足一下,會有不同的發現,用心去感受,去體驗,這個 moment ,會帶來不同的風景,那是一種滿足和驚喜 ! 有感而發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