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第(二)波

2021/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比平常更早起些,我就是念念不忘,想要再把己打包好的東西再整理一下,再斷捨離,隱隱約約覺得還是有潛力再搜索出沒有在用的東西了。
果然,如預期的一樣,不但整理出了一些真的己經沒有再用的東西且又順道清空了一個放清潔用品的柜子,嗯 !超級有成就感的。
每天整理一點,重新再分類,總算比較有頭緒了,若到新家也就容易就定位,或許也是新家未好,無法安排也是個因素。
打包也是一門學問,原來的家,收納本己是就定位了,且使用完後,一定歸位,且按生活動線安排收納的,好用不費力。 一開始打包時,就笨笨的,怎麼不按收納地點來打包呢?搞的自己不知如何註記箱子內是什麼東西呢? 養成良好習慣不是沒有道理的,我奉為”圭臬”。
新家未裝潢好,舊家又須淨空,實在是有點不知所措,想想自己也龜毛,也不想妥協,寧願等,也不將就,後又有母親大人的催促,月底前一定都要就定位,要不沒好日子了,年關將近,我想我必須是八爪魚來執行任務了。
未來是否會再遷移,我不知道,養成簡單簡約的生活,不是件壞事,且不用再打包那麼多東西(說實話,我的廚房用品和烘焙用品太多了,其它還真的簡單多了),讓自己的日子和生活空間都得到解放,也愜意 ! 嗯 !!keep go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