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開幕式

2021/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這群中年少女心的好友,藉著許釗滂老師的攝影展開幕式,大家相聚在佛光山的美術館,渡過了一個美好,驚奇,安靜的下午 !!一舉數得 。
很喜歡這樣的約會,無壓力,也不用舟車勞頓的(發董辛苦些,二個小時的車程),就像快閃一樣的約會,但心靈豐富,滿足。
此時的佛光山,不知是否是疫情的影響,人不多,天空亮亮的,不灰暗,空氣有點清冷,很安靜,若大的廣場就屬於我的,跺著步伐,慢慢向大佛走去,有點淚溼眼眶,心裏的奔波,就像慢慢消退的浪花一樣,慢慢的消失了,自己嘟噥著”我可以的”(天曉得前一天才出意外,再加上意外的意外), 事情就一件一件的解決,不必廢言,就解決問題吧,心裏清楚了才能正能量,向下一步走。
往回走的路上,終於終於看見發董了,小小的人影逐漸清晰,連跑帶跳的,大大的擁抱著她,以為在發董身旁的美女,是路人甲,沒想到是親愛的小姐姐 lily, 往常都是雙人行,夫妻一起的,我還真鬧了個大笑話。
有段時間不見了,也發生了許多事,唧唧喳喳說著近況,說個三天三夜都不夠。
開幕式也很新鮮(從沒這麼文藝過),頭一次參加,也看到攝影結合AR, Surprise , 特別是那幅佛光山的景色,讓我無法忘懷,不知等待了多久,才能天時地利人合的拍攝到,我驚訝於許老師的耐心和結合科技的創意,加上深厚的構圖,值得再回味,這個展一直展到今年的三月,我會再次來體驗的。
花開四季(出自FB Shufang Cheng)
我們慢慢的慢慢的晃下山,良辰美景,好友相伴,人生求什麼呢?就這短暫的美好,足己 !!
(P.S.) 可惜沒跟到小姐姐的奇美博物館的現場大提琴表演,這又是不同的饗宴 了,下次一定要排除萬難去。
心中的大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