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怕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電影後回家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發現一樓大門內黑漆漆的,這才想到前幾天張貼的停電公告,我把停電的日期搞錯了,還以為是隔天,可是我住在九樓,看來只能走樓梯了,本來想一路摸黑上樓,但最後我還是拿出了手機。
在爬樓梯的途中,我發現我會害怕,不是怕踩空,也不是怕遇到壞人,竟然是害怕黑暗,害怕有鬼,我一直以為自己不信邪,不相信有死後的世界,沒想到真的身處黑漆漆的一片時,才驚覺自己原來會怕鬼。
氣喘吁吁的來到九樓後,我迅速窩回自己的房間,和老爸通電話,我告訴老爸自己的發現,然後一直覺得太好了總算平安。回想前一陣子,我還跟老爸說自己想買兇宅,因為比較便宜,現在想來真是太高估自己了,原來我是個既怕黑也怕鬼的人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個人的年夜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放臭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同學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堂哥逛夜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捐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日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忽逢桃花林(1)-黑鴉報訊一隻烏鴉在私塾外的庭園裡盤旋,似乎在尋找著什麼,不一會兒,一群學生排著隊伍,走了出來,手裡拿著各式種子,似乎準備播種。 烏鴉似乎找到了獵物般,飛速的向這個班級列隊的角落飛去,周圍的同學都嚇了一跳,紛紛用手摀住眼睛,生怕烏鴉來啄自己的眼睛,幸好這隻烏鴉不偏不倚的歇停在一個男孩的肩膀上,並冷冷的瞅著男孩
Thumbnail
avatar
古靈派
2021-09-29
【食記】《RÊVE Café 黑浮咖啡》低調質感 咖啡輕食 下午茶首選圖片 黑浮堅持選用健康天然、不添加人工香料食材,以現點現做的方式詮釋最新鮮風味。 找間咖啡廳,靜靜享受下午茶時光,看著窗外的台北,美食與美景,一個人也能擁有平靜的高級感。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黑浮咖啡 ▲關於黑浮咖啡 堅持 選一個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9-25
父母、失業、黑衣人|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陳仔一家難得坐在家中飯廳一起吃飯。 老陳放下碗筷,說:「宜家屋企果盒口罩就來見底,你地要慳啲洗,宜家叫你地出街果啲,都唔知係咪靠害。」 陳仔不以為意,「唔好理我啦,好心你顧下自己,你做飲食,先係最危險㗎。」 老陳低下頭,「我都就來冇嘢做咯,仲驚咩。」 全家人放下筷子,望向老陳。 老陳也不好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9-19
【觀影筆記】幽深的北方寒冰與黑水:《北海鯨夢》(The North Water)「你知道他們怎麼稱呼我們嗎?他們說我們是逃離文明社會的難民。在倫敦,每一位大家閨秀身上的鯨骨澎裙,背後都有一段惡臭又血腥的故事。」 2021年由BBC與AMC+出品的迷你影集《北海鯨夢》(The North Water),改編自英國作家伊安‧麥奎爾2016年所著的同名驚悚小說,一共5集。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09-10
[新北旅遊]新莊區中港大排花語、綠意綠色長廊,從黑龍江臭水圳到景觀親水、藝術、綠色景觀帶 ​ 人類生活因為河流水域而產生文明,每個城市都會有許多當地拜表性河川流過,因為自古以來河川孕育人類文產生。台灣六都市都有自己代表性河川流過,新北市有二十九個行政區也是如此。新莊區就以中港大排為代表。這條看似被新莊人唾棄地圳溝近幾年來煥然一新,經過整治後,這條原本被人喻為黑龍江的水溝,現在完全是水溝界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04
【影評】《自殺突擊隊:集結》&《黑寡婦》英雄電影的套路就這樣了嗎?一整個八月沒想到就這麼過去了,沒想到會這麼久沒有時間上來寫文章,更沒想到在八月初施打疫苗的時候,居然會被疫苗認證為「年輕人」。那些發燒不退、手臂疼痛被車撞等經驗,真的是一次補足,沒想到年近40的我還有這一天。疫苗的作用還沒退,就迫不急待去上了一個停頓半年的八釐米攝影課程,又抱著攝影機忙碌了兩個禮拜,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