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扯

2020/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裡明明都是你
但連一句 Hi 我也不願送出
高傲的我 不想起這個頭
怕這句 Hi 透露了我的軟弱 透露了我的在意
你也一樣 不願退讓
忍著 等著 另一個人的主動
這之間除了高傲外 還有不願背負打擾對方的罪名
雖然我們沒有出現在對方的生活裡
但透過網路 我們打擾了彼此的心
用非常內斂的簡短交談 破壞了內心的平靜
我知道那簡單的問候背後是深深的思念
那樸實字句是我們擋住千言萬語後 小心釋放出來的關懷
因為我跟你一樣 在想了你無數日夜後 卻只輕輕的回答"我很好,你呢?"
    Goria
    Gori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