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西佛斯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與薛西佛斯的差距也只不過是我們有週末
每天上班下班, 每一天重複做著大同小異的事
我們跟薛西佛斯有不一樣嗎? 只是他的工作是推石上山
我們完成一個專案,接著進行下一個專案
他推石上山後,接著進行下一次的推石
有時候我覺得我做的工作比他的推石更無意義
他推石同時還強健了自己的身體呢!
人生有時候就是找到一件事,然後開始過著那一套生活
沒有哪一件事是比較有意義的, 賈伯斯做的事也不會比清潔工作更有意義
沒有賈伯斯, 還是會有 Google 做出 Android 手機
有些聰明人的出現, 加速了科技的進程
他們出現離開, 然後留下一個被他們改變的文明
而推石沒有對世界造成改變
但看在我眼裡,推石比改變世界更是浪漫
我想我骨子裡就是一個嬉皮
    Goria
    Gori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