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美式鄉村風的舒適空間?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家裡的房子就是沒有裝潢的,一直以來都只有白色的牆壁和簡單的傢俱,這就是我的房間,所以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對於自己未來的房間,在我腦海中一直都有想像,未來我一定要有一個美式鄉村風的房間。
終於來到有獨立經濟能力的時刻了,終於能夠完成我美式鄉村風格房間的一天,首先在牆壁的部分多數我選擇淺米色系列,看起來非常舒服,在其中一面我選擇用紅色磚瓦的壁貼,這可是美式鄉村風格的必要元素,接著多數的傢俱都使用木製的,偶爾裝飾品我會使用石材以及小碎花。這些裝潢風格我都是藉由老電影裡出現的場景來學習的,我特別喜歡從復古電影中來參考他們的擺設,美式鄉村風是我最喜歡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酥欣
    酥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