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3)

2020/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教會了我 說謊

大人的語言,是謊言,沒有人喜歡實話
甚至說了實話,是會讓人死的
表與裡的世界充滿危機
學會了立足在社會的方法,是微笑
如果不那麼做,我會被社會吞噬
他們不允許自己的生命中有污點
訴說了何為來自權威的絕對
對不起,日子逼迫我成長
當某一天醒來發現,那種虛偽的面具也帶在了我的臉上
同時,我也學會了大人世界的語言
什麼時候才能做回自己
才能不受大人們的威脅,被迫成為那一種人
此刻,我祈禱,我希望
即使活在謊言,也絕不能忘記曾經的自己
帶了再久的面具,也不可以遺忘面具底下的人是誰
很累,很痛苦,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這種生活上的壓力,我知道沒有人是容易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