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45)

2020/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背負著世界之惡

超人也終有一天會成為世界之惡,原因是世界容不下超人。曾經我們都懷抱著多大的報復,期許自己能在這社會的舞台大顯身手,然而這一切看似理想的夢想,卻在登上舞台的那一刻粉碎。
來自世界的嘲諷、自私、不諒解、甚至是傷害,從沒想過那個我期盼已久的舞台,成了讓我跌最慘傷最痛的地方。我開始害怕,因為自知承受不起來自世界惡言惡語的傷害,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世界彷彿一隻飢餓的野狼,隨時會張牙舞爪將我吞噬。[人言可畏],這句話我特別的深刻,因為那些不堪入耳的就是能一刀一刀的刺向你,最後瓦解你那最後一絲矜持。最後輸的徹底地倒下。被現實推向深淵,連最後一道防線我都沒能在撐住,無法傷心、無法難過。
緩緩拿起利刃,劃開皮膚的瞬間湧出大量鮮血。我不想死,但,我想用疼痛證明自己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人的精神狀況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後,身體對於痛覺會有一定程度上的麻木,嘗試喚起那恍惚的精神狀態,至少讓我自己知道自己還活著。
有一天,人們會發現,自己一直是個殺人兇手。殺了多少無辜的生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