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我的生命再與你無關

2020/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即使如此,你始終不願意確定我們的關係,直到那天我們長談了2個小時,你乘著興頭上給了在一起的承諾,在一南一北的兩端,我們用line搭起我們的愛情。以為能就此結束形單影隻,王子也能享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生命中的插曲有時候只是過場,卻完整不了整首曲目。
我喜歡這片夜空,與夜空喜不喜歡我無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Where is LOVE?
Lung曉風
Lung曉風
台灣人,公務員,難以忍受腰間肉、身心不閒的思考偏執狂。 無時無刻不在思索生命的意義,糾結理性與感性之間,藉由文字紀錄、渲染、鋪展,並探索自我的真實面貌。 喜歡甚麼?討厭甚麼?想要甚麼?不要甚麼?都需要不斷地深刻自我覺察,從中理解自己的喜怒哀樂,以及慾望、執著。 踏上閱讀自己的路,然後心甘情願放下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