프릳츠 FRITZ 海狗咖啡廳

2018/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參考:谷歌地圖
FRITZ咖啡廳,位於麻浦區跟孔德站附近(文末有地圖連結),隱身於辦公大樓的巷弄之中,由韓屋改建而成的咖啡廳。建築與室內裝潢非常有氛圍之外,品牌設計也相當具有巧思,懷舊美式風格與韓國文字設計的完美結合。
週邊產品設計
超想要的牛奶杯,第二次去就賣完了(淚)
冷翠咖啡
除了週邊產品設計之外,店內的文宣品也是很有看頭的:
這個廁所指標有搓到我笑點XD
回到咖啡與麵包,也是沒話說的好吃。建議可以坐在工作台後方的位置,一窺他們對於自家產品的認真態度。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
咖啡跟麵包更不用說,非常適合喜歡以麵包當正餐的同好

幾個小建議給想要前往的讀者:

1.中午用餐時間人會非常多,附近的上班族都會來用餐,建議11點半前或是2點之後前往會較有位置。
2.如果想要購買週邊商品,看好下就入手,下次來可能就沒有了(淚)。
3.若是要內用先找位置,選好麵包之後到櫃檯結帳,之後會給號碼依叫號取餐。
看著看著又想去了,非常適合去放空一下午的地方!

相關連結:

店家Google Map:
Google地圖在Google地圖中
查找本地商家,查看地圖並獲取行車路線。goo.gla
官方FB:
咖啡公司 - 弗里茨咖啡公司
咖啡公司 - 弗里茨咖啡公司,韓國首爾。10K喜歡。這是一個屬性。有麵包和咖啡。我不這麼認為。www.facebook.coma
設計師的IG
加入hyuk(@ jojo1205)* Instagram照片和視頻
16.1k粉絲,773關注,1,785帖子 - 查看Instagram照片和視頻來自hyuk(@ jojo1205) www.instagram.coma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你可以按下面的鼓掌按鍵,然後,追蹤或訂閱我這個帳號。十分感謝你給我的鼓勵,讓我繼續為大家分享韓國的設計文章。
☞同時也歡迎追蹤我的個人臉書,歡迎一起來聊設計!
傑登的韓日設計旅行
傑登的韓日設計旅行
熱愛分享韓國設計與韓系食物中毒。 曾任瑞士品牌設計公司設計經理,現為品牌設計公司創辦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