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40)

2020/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由我放縱淚水

就在那個毫無預警地當下
我哭了
一個人安靜地坐在書桌旁
上一秒不是還在讀書嗎?
可是,為甚麼,我哭得好慘
彷彿有種難過的心情趨勢著我
我很累,面對現實我沒有站起來的信心
放縱了淚水,聲嘶力竭去訴說這不公平的世界
大家都以為,有些人很堅強無論何時都沒有留過淚
可是他們錯了,其實那些人都只是偷地躲起來哭了
拿起手機,打開相簿,我試著讓淚水更加猖狂
我希望,哭累了我就可以什麼都不再去思考
疲倦的闔上雙眼
靜靜讓哭累得我睡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