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時辰八字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知道? 如何用八字降頭讓喜歡的對象喜歡你? 玄燊師傅

2020/04/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為什麼時辰八字不可以隨便給別人知道?萬一讓人知道了自己的時辰八字,亦即我的出生年月日時,會有什麼隱藏的危機呢?

大家好,我是玄燊師傅,這篇文章會談及如何根據人的時辰八字,亦即係出生年月日時,去用一個基本的降頭方法,令到你的暗戀對象更加容易愛上你。

當年我剛剛開始學習玄學術數,曾經有一個富豪級數的人找我的師傅求助。

原因是這個富豪級數的客戶暗戀上一個女明星,但這女明星本身不大喜歡錢財,而且這個客戶的外觀非常差,肚腩很大,地中海脫髮,面上有很多暗瘡和凹凸洞。

但這富豪的級數可以富可敵國來形容,而他暗戀上的女明星已經結婚,並有孩子。
富豪也有的感情煩惱…

這個富豪求助於我的師父,希望他可以用玄學的方法,去令他追求得到這個女明星,當然這個女明星係對富豪完全不感興趣,所以富豪完全無從入手。

而當時我的師傅教了他利用對方的時辰八字去落降頭,去佈一個陣,但這個陣並不單靠時辰八字來佈,亦需根據每一年的風水方位變動,因其會影響佈陣的能力。而且亦需要家中方位和擺設相配合,才可用這一種步驟與方法。

第一,
最低限度是你要知道你暗戀對象,亦即係女明星的出生年月日時,即時辰八字,才可令這個風水佈陣見效。

當時,富豪要得知女明星的時辰八字,簡直易如反掌,原因是他可用他的財力和人脈,請偵探查出。至於具體的落降頭佈陣方法,其實只需知道並記住每一年九宮飛星當中的桃花飛星的方位。

第二,
要在家中該方位擺放會點明火的事物,例如神枱,灶頭,又或是拜神的方位。

原因是這個方位每一次拜神、煮食、祭祀時,都會點燃明火,而明火在風水上有催旺吉星的力量。

當然如果你知道這方法,你亦可以根據這方法做出雙面人的效果,因你可從中備害人的陣,當然不應做這些害人的事,因會造成報應。

第三,
你要在這方位上,如有拜神的方位、神枱、爐頭的傢俬底下擺放你和你暗戀對象的時辰八字。

當然,當中有很多細節和限制未能在此盡述。但大致上的原理就能在這簡短的故事中得知。

第四,
你要用每一年的桃花飛星去催旺你和你暗戀對象間的桃花運勢,這桃花飛星要飛到家中相應的灶頭或神枱,間接用明火的方法增強桃花降頭的效果。

最後,你一定要知道你和暗戀對象各自的出生年月日時,才可做到這個愛情的降頭

落了降頭後,我的師傅亦叫客戶每天至少在灶頭點燃明火,即煮食最少七次,目的是用明火增強桃花星本身功效。
落降頭真的能令女明星喜歡上富豪?
時隔不足半年,該女明星和她當時的丈夫離婚;再隔不足半年,女明星接受了富豪的追求,最終成功交往。

但這種程度的降頭其實會有很大的報應,當時我師傅在接了這單降頭服務之後,身體狀況在一年內急劇轉差, 即俗語所述:「有錢也未必有命享」。

而且富豪亦在三年之後和女明星離婚, 所以你從這案例可得知用偏方達到目的,雖可取得成功,但其實用這種方法催出來的桃花或感情,往往都不長久,而且容易有報應。

所以建議螢幕前的你將這案例當作故事,聽完就好了,千萬不要作這種程度的降頭風水。因為其實當你達到目的後,很容易會有不同程度的報應報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從來不會幫我的客人佈有報應的降頭風水,原因是佈這一種風水雖然可以很快達到目的,但無論是風水師還是客戶,都會降低福德。

所以如果螢幕前的你有暗戀對象,其實可以佈一些比較溫和的桃花風水佈陣,純用正五行生剋和家居陽宅的風水佈陣即可催旺你和暗戀對象間的桃花運勢

其實這種純用五行的桃花風水佈陣,在我提供的四千字姻緣大批服務中已有包括。

只要你找我去批算你的桃花運勢,我都會額外提供正五行生剋的陽宅家居風水佈陣。你只需根據這一種佈陣就可催旺你和你暗戀對象間的桃花關係。而且這一種正五行生剋的陽宅風水佈陣,是純粹用天然的五行生剋去達到增強你和暗戀對象之間的桃花,而不是用一種非常強力而有報應的風水佈陣去達到目的。而我這種正五行生剋的風水佈陣的好處是不會有任何報應或任何需要犧牲自己福德的情況。

從而你可由此增強你和暗戀對象間的桃花運勢,並得到長久的正桃花。因為往往效果急的降頭風水,雖會得到桃花運,但很快便會緣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玄燊命理
玄燊命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