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對八字稍有認識後就會知道女生的感情是看『官星』,男生則是看『財星』,男女是不同的。至於如何判斷正緣何時來?就看官運、財運何時順暢。
先說女生的,如果命盤組合在大運、流年出現『官生印,印生日主』或是『食傷生財,財生官』官運順暢時,就容易出現桃花。男生則是有『食傷生財』或『財生官、官生印、印再生到日主』財運順暢時,容易有桃花。
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感情出現的過程都會有兩條路,一條主動,一條被動。女生『官印相生』代表有對象會對妳有好感來追求妳,屬於被動。而『食傷生財,財生官』則是妳主動付出可以追到另一半。男生也是一樣,『食傷生財』就是你去追求另一半,而『財生官生印』,則代表女生會追求你。
在男女『財官』運勢好時交往的對象,可算是『正緣』,但正緣不一定是條件最好、最美、最帥的那個人,他/她只是在對的時間出現了,且八字只是運勢不是宿命,所以你是可以做選擇的,例如有人會挑選外貌、學歷或經濟條件,這些都無可厚非,但你若擇偶條件非常高,那可能就不容易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所以有時不是你沒桃花,而是桃花來了你拒絕了。
另外,大家應該都覺得『正緣』應該就代表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兩人應該就會白頭到老,可事實上也不是這樣,每個人的運勢隨著大運流年都會有起伏,很多佳偶也會慢慢變成怨偶,像有些老公走到破財運,賺不到錢,情緒就不好,對老婆當然也就沒有耐心,這時老婆如果又不夠體貼,夫妻感情很容易出問題。所以想要有幸福長久的姻緣,必須要學會包容、珍惜對方。
***************************************
鄭大元 五行派八字命理服務
八字批命(流年)3000元、姓名鑑定500元、取名3000元、占卜問事500元
LINE ID:@456vagjo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破的情況 (五)食剋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字的「用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喜歡養貓還是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神之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主受剋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2】在生命之河點化中遇見指導靈-白鹿,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呢?🍀🍀🍀fumi老師:❤️❤️❤ 🥰🥰🥰回顧從開課至今,穿梭在各個維度的點化調頻中,「生命之河」是更貼近在地球深處的連結;如果以薩滿的角度來看,生命之河是在下部世界的深處,蓋婭母親所在之處。如果以維度來看,那麼生命之河的位置貼近在五維的世界。 🏞️🏞️🏞️生命之河是地球最豐沛的源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03
正確的失敗: 承認弱點和向弱點投降不一樣,這是克服弱點的第一步。要如何確定我是對的?-原則關鍵不是我知道的有多少,而是我知道該如何處裡自己不知道的事。 沒有原則,我們將被迫對個人生活中的所有事物個別做出反應,就好像我們第一次體驗到每件事情一樣。把情況分類,並對應到相應的原則,處理起來會更有效率且表現更好、更穩定。 正確的失敗: 漫長一生中,失敗無可避免,能從痛苦的失敗中學到教訓,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2-02
心田24-1-29: 盡我們所能去控制和把握,但隨緣壽命的長短而隨遇而安隨著科技和醫療的進步,很多健康知識的傳播越來越多,大家也越來越重視健康這個議題,當然也包括我自己。現在社會進步到專業人士開始將衰老當作疾病去面對(哈佛科學家:「衰老是種病」,而且能治療,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18563),這篇新聞裏頭說到,生物學並沒有定義
avatar
May.Hh@
2024-01-29
所有星星兒的照顧者,請容許我用愛心說誠實話:用恐龍家長的心態,是導致拿星星兒和地球人比較的元兇!自從昨晚阿靜提到這類事,仔細想想,我真的看不下去這心態了! 所以,瑾心老師必然強烈責備有這類心態的照顧者。 當然,以讀者的角度會問:為什麼照顧者有恐龍家長的心態,導致會出現拿星星兒和地球人比較的原因呢? 其實,這和理解自閉症的程度,有關係。 由此可知,有恐龍家長的心態,就出現拿星星兒和地球人
avatar
宋雲燕
2023-12-19
除了專案經理之外,我的專案團隊成員應該要有誰?教你如何打造專案團隊的黃金組合!|跟著芽芽用五分鐘學專案管理|新手PM必看在專案管理中,「人」是決定專案能不能順利推進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在開始做專案前,我們就要慎選專案團隊的夥伴,把每一個專案團隊成員的責任和分工方式定義清楚,專案才能夠高效率的進行。既然如此,那麼一個專案團隊中,到底應該要有哪些角色呢?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10-02
ChatGPT 問我:如何在團隊中分享知識和技術培訓,以提升團隊成員的能力和技術水平?這是 30 天寫作挑戰的第 04 天。今天 ChatGPT 問我的問題是: 如何在團隊中分享知識和技術培訓,以提升團隊成員的能力和技術水平?
Thumbnail
avatar
Larry Chien
2023-05-22
塔羅占卜:未來半年內能遇到屬於我的正緣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半年內能遇到屬於我的正緣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寶劍八(逆) + 寶劍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8
今天中午,我才明白,原來對自閉症者而言,不是和固著性共存,而是因為有感到僵化強度的進一步削弱,所感受到的今天,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有見到,感到僵化強度的降低,就有感到舒服。 第二件事,就是,有想到就算有用相像的物品分享給自閉症者,在團體,自閉症者依然不斷堅持,而且,就算有原因,依然沒有用。 僵化強度的降低和密集訓練,完全脫不了關係 我想,我在自閉症的自我訓練,不單單是網路的影片和文章,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avatar
宋雲燕
2023-03-10
祖克伯為何要開發元宇宙?Meta維持社群霸主的版圖擴張與開發|趕快tech我 EP4.2.3只顧其基本盤而不發展其他服務的公司,是很容易被市場淘汰的,所以Facebook也發展很多新的功能。2012年時,Facebook推出應用程式中心,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網站下載合作廠商的程式,但顯然這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Thumbnail
avatar
林予晴
2022-12-02
【我學到的蒙特梭利】中和新天地幼兒園一日遊三、與孩子的溝通、互動 與孩子約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尊重,而非順從孩子的情緒。不縱容孩子情緒勒索,但要讓他表達為何會不開心。 3. 約好固定時間,鼓勵孩子分享。 4. 孩子不是講不聽,而是聽不懂。如果你沒解釋「斜坡」是什麼,如果你沒演示「東西從斜坡高處會向下滑、甚至翻滾」,孩子怎麼會理解斜坡必須「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