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虚拟货币上架Hoube-pro | 今天你卖HIVE了吗

2020/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ve为Steem区块链分家之后所创建的基于石墨烯的区块链内容社交平台,此平台于2020年3月推出,hive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平台代币HIVE。
hive在上市将近一月之后,其代币HIVE也于2020年4月24日下午2点上架于Huobe-pro。上架后不久,HIVE的价格就一路飙升,最高价格出现过3.14... ...RMB。
当初STEEM上架Huobe-pro的时候,STEEM的价格也是一路飙升,而这次当大伙知道HIVE将要上架于Huobe-pro的时候也准备好了将手里的HIVE砸了。
今天HIVE的价格相较于昨天是比较高的,其价格保持在了$0.4以上,而昨天保持在$0.3~$0.4之间。这样的价格,对于一个区块链内容平台来说是很高了,虽然还远低于当年STEEM的价格。
我昨日把手里仅存的四十多个HIVE放到Huobe-pro卖了,除去之前就有的STEEM数量,兑换后的数量大概为120多个。很高兴有幸碰到HIVE上Huobe-pro,这是值得一提的事,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赚了。
虽说有HIVE的小好伙伴赚了,但有的小伙伴卖早了,而有的小伙伴却期待着HIVE的价格飙升至$1。如果HIVE的价格能飙升到这个价格那真的太赞了,期待如此。
说到HIVE上了Huobe-pro,那么LIKE代币呢... ...虽然LIKE目前为止只在bitasset上进行交易,但是还是希望LIKE代币能够上Huobe-pro。
LIKE一旦上了Huobe-pro,那么其价格一定会有所提升,而且还能够为用户提供多样的选择性。如果是我个人,我更愿意在Huobe-pro上进行LIKE代币的交易,因为更为方便。
那么,今天你卖HIVE了吗?欢迎在评论区进行讨论。
JIANYUE简乐阿兰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我是博主@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我的博客主要以音乐、生活等文章为主,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为我拍手或赞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