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染色體突變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超級人類的定義很模糊,沒有什麼基本標準可言。在嚴素素體內產生的,除了傷口能有自癒能力之外,她的處女膜在每次破損流血後,就能夠在幾小時內自動修復。
「我在她的DNA和蛋白質的編碼內,看到超形態突變和……獲得功能突變這兩個染色體的變異。詳細我說了你也不會明白的。」
「是不是像老美電影那些Xmen之類的變種人?」玄武門笑著問。
「我是法醫啊阿玄Sir,幸好有個遺傳學專家幫我看了那堆基因編碼,我才能跟你說。詳細我也不清楚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方嫣的...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