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都到哪去了

2020/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封陌生的投資基金的對帳單開啟了回憶的窗
打給客服才慢慢想起
大三暑期打工時遇到的一個漂亮又有衝勁的女孩
後來成了保險業務員
推薦我買了這檔基金
我結婚後不久
看產品的效益不好
還有些不開心
她來到我家
與我說明
細節我已忘了
只記得她說她要去考藝術管理方面的研究所
離開我家時
嫌惡的對我說
我家門前的青苔怎麼都沒清?
(到現在我家門口的青苔還在)
要不是這張對帳單
我根本忘了這個人
上網google 發現她已是大學講師了
果真她一直走在自己想要的路上
那種堅毅聰敏幹練的樣子
更具體浮現腦海
20年多年了
她變得更美更有智慧
我呢?生了兩個孩子,一事無成,仍是一個小小的教員
而那基金
跌了
人還是多投資在學習上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闆娘隨便唸
    闆娘隨便唸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