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又下起雨來
一定是哪個少年
在哭泣

等不到心愛的
雨絲親像斷腸詩
一彈 在彈
到深更
待我睡醒
雨是否停
    0會員
    3內容數
    寫詩 若是感覺來了就寫詩吧 將一點點的靈感擴張 進而萃取出 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容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驚蟄後的第一天,也就意識著春天的到來,本該生機盎然,但卻下起一場暴風雨。 經過新莊運動公園時,正好是雨下最猛烈之時,我撐著傘,穿著涼鞋,小心翼翼的走著,生怕鞋子濕掉,但在這種雨天怎麼可能不濕呢?所以沒過多久,我的鞋子都被雨打濕了,正在我煩惱之際,剛好踩下一灘水窪,整隻腳都浸泡在水中,但,它帶給我的感
    avatar
    敏敏
    2021-08-28
    飄紗落地聲難覓, 墜豆離天耳易聞。 箭碎成珠鋪四野, 呢喃已止潤乾坤。
    Thumbnail
    avatar
    蔡志驤
    2021-07-19
    烏雲密布的低氣壓,總能使平靜的心情多了一分期待。看向窗外,盼望天空的雨滴趕快落下,好讓我享受晴朗時缺乏的節奏。當雨聽到我的祈求開始嘩嘩落下,腦中的思路不再清晰,反而是一湧而上的靈感及情緒,但有些無從下筆,又不知從何說起。雨天的氣候總是讓人有失戀的錯覺,彷彿我們都是悲情劇中的女主角,又在這樣失戀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醉染
    2021-07-17
    外面在下大雨。 以前很喜歡下雨,國中時特別喜歡,尤其喜歡在大雨中淋雨,自己覺得灑脫,現在想來就是標準的中二生,一種國中生長大都會討厭自己曾經是國中生的通病。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5-30
    知否知曉於是夜未眠,徜徉在一片白濛雨稀,化霧裡漫步未知領域,失形中似乎變幻永恆。
    avatar
    心靈島嶼
    2020-11-20
    快樂嗎你曾經這樣說「在你覺得累的時候,記得問自己,你快樂嗎。」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0-18
    不知道甚麼時候,人才會察覺到季節的變化,或許是發現洗澡水的溫度不再適合、或是離開辦公室後呼吸到室外的一絲冷意、或是腦袋像是被朦上一層霧,對平時接觸的事物感覺到陌生,甚至是沒來由地產生一股生疏感,感覺自己好像不再這世上一樣...
    Thumbnail
    avatar
    Aydan
    2020-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