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家_058|見面一日,少三日腦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把拔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迷上那種很芭樂的愛情連續劇,睡前都抱著平板邊看邊傻笑邊說很瞎,但還是一直開心的繼續看下去。
今天早上……
爸:我覺得葛格一點都不像談戀愛啊!妳看,連續劇裡面,人家談戀愛「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葛格感覺都沒有啊!
我:是啊!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見面一日,少三日腦。葛格總算有大腦了,不好嗎?
爸:蛤?
我:沒錯啊!你覺得他們見面的時候有長大腦嗎?只遺失三日都算好的吧!
爸:……
我是不是摧毀了把拔心中連續劇什麼美好甜蜜的情節了?
某次見面小姨丈跟把拔聊天
小姨丈:腦袋太理性哦,都不可能結婚啦!一定要腦袋壞了,才有可能沖昏頭去結婚
然後把拔跟小姨丈就一直盯著我看
【2】
急性腸胃炎,看完醫生回家後
我:兔寶剛剛有歡迎你嗎?有繞圈圈嗎?
爸:妳是不是昨天被兔寶傳染?妳昨天晚上一直親她,妳這幾天不要去找她好了
我:⋯⋯
媽:妳不准去找兔寶!妳如果傳染給她怎麼辦!不准去找兔寶!
我:⋯⋯
爸:我是説兔寶傳染給小寶!不是小寶傳染給兔寶!兔寶鼻子妳怎麼知道有多髒!她都跟兔寶親親!
媽:兔寶才不髒!兔寶又沒有生病!
爸:蝙蝠也沒有生病啊!
我:⋯⋯
《得證》
爸爸心中地位:我>兔寶
媽媽心中地位:兔寶>>>>>>>>>我
【3】
媽:小寶,這幾天拉肚子,有沒有瘦一點啊?
我:沒有
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玻璃心在笑聲中已碎光
【4】
聽到樓下爸媽講話
爸:兔寶是小三,介入我女兒跟我之間的感情,她就是這種小三,不然妳以為她是哪種小三!
媽:是哦(不以為然)
爸:就是!她剝奪我女兒對我的愛!
......爸,你有沒有講錯對象?要講小三,應該也是介入你跟馬麻之間才是小三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瑀
思瑀
單純喜歡書寫;文章不定時更新,隨興而寫,隨興而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