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色慧星降落於心(完結)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Cp只有赤降,開放式結局
1.~~~~~~~~~~~~
在一片灰白色瀰漫霧氣裡頭,擁有一頭艷麗紅髮的人就那麼孤單站著…..
“這裡是夢?”
聲音明顯發不出來,但是我的夢為什麼會出現那個人呢?
大約是在夢裡的關係,身體並不如往常那般瘋狂顫抖不已,心跳也如常規律的跳動
雖然只能遠遠的看著他的背影,也叫喊不出他的名字,但我
知道他是誰
「赤……」
忽然一陣風刮了起來,夢境如霧般被吹散,
我抬起手臂抵擋著狂風,瞇起的視線裡
那個人即使在強風吹襲之下仍舊挺拔的身影
漸漸消逝
“看來是要醒了…..”
.
.
.
2.~~~~~~~~~~~~~~~~~
「降旗君? 降旗君?」
猶如氣音般混著風聲的細小呼喚
「嗯?黑子怎麼嗎?」
「降旗君最近總是在恍神,睡不好嗎?」
「哈~~恩...」
稍稍打個小呵欠,然後點點頭
不愧是擅長觀察人的黑子,但是我的這種無聊小事是不好跟他商量的吧。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依舊持續做著那種奇怪詭異的夢…..
從一開始的訝然驚恐到逐漸冷靜下來後,緩緩被周圍的悲傷所浸染
是阿,空無一物的世界哩,就只有他一個人靜靜的站著,
氣氛寧靜的令人喘不過氣。
“好壓抑”
而我呆愣愣地站在原地,遠遠的看著他,不禁想著
阿~果然呢
不管在現實還是夢裡,差距不會因此而縮小
他依舊不是我能輕易靠近的對象
啪搭!
“咦!奇怪……..”
“下雨了嗎…….”
說沒有沮喪大概是騙人的
不斷有水從臉上滑落,身體忍不住的微微顫抖,
鼻水堵塞呼吸,為了避免窒息
斷斷續續的抽涕聲逐漸加大
想著這僅僅是夢吧
所以
哭得這麼狼狽也沒關係
反正不會有人任何知道的
有個可笑"人生輸家"正在夢裡憐憫著一位承受眾多期待,萬人呼擁
彷彿永遠光芒萬丈"人生贏家"
只是.......太痛了
抬起手臂粗魯的擦拭自己的臉。
死死揪緊心口上的衣服
“真該死的悲傷………真他媽的難受……..”
到底為甚麼要獨自一人待在這種鬼地方
用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的痛楚,單單是站在外圍之處便能感受到的壓迫
彷彿為自己無能找到藉口
妄想以眼淚做為無法援助的交換
內心清楚的知道只要往前踏上一步
身體必然會出現更劇烈的痛感
因此害怕向前邁進
只停駐於此
“如果你無法哭泣的話,就讓我替你流淚吧”
如此想著的我是不是也只是個"利用他來自我滿足的家夥"
從模糊的視線中
似乎餘光一角裡,另一端驚訝又哀傷的眼神
但那是不可能的吧,畢竟我對於他而言
左右不過只是個過路人罷了
不管是他還是他
.
.
.
3.~~~~~~~~~~~~~~
外頭的雨淅瀝瀝的,課堂上老師的講課聲多少被雨聲沖淡到變模糊
灰黑色的雲層遮蓋了天空,令人感到心情沉悶。
偶而巨大的巨聲雷響引起女生們的驚呼
“下雨真讓人覺得煩躁……”
用手支著頭,心不在焉的聽著課。
輕輕打著呵欠,看著水氣所產生的霧氣,模糊了視線,耳邊盡是滴滴答答的細碎雜亂雨聲,這種情況趴在桌上睡覺,真是在適合不過了
思緒逐漸神遊天外
想起今天早上溼了一片的枕頭,覺得內心愈來愈焦躁煩悶……
夢裡發生什麼事情我是無所謂的
但嚴重影響到現實,那可真太糟糕了
我可不想某天突然真變成神經病
.
.
.
.
「降旗君你討厭下雨嗎?」
像是看出我的焦躁,坐落在後方一直低存在感的黑子
冒出這個問題
「恩。」
敷衍似的微點頭
「你知道嗎降旗君」
「雨天其實不是什麼壞事。」
我阿,有時真討厭黑子
總是喜歡把話說一半,
腦內邏輯思考又於他人不同
然而蹦出的新奇點子,意外惹得人心癢難耐
這也是拜"那家伙"曾在國中指導過
所造成的後遺症嗎
小心避開老師的視線,疑惑地側過頭
「雨過天晴時,人們才會發覺好天氣的重要」
說完這句話後,黑子像是想到什麼畫面般,
久違得勾起嘴角微微地笑,眼神溫柔的道
「還有機會見到不同種的彩虹。」
放學回去後獨自躺在床上
回想起那句話與那笑容
大概是好幾天沒睡好的關係
耳邊還陸續傳來雨水敲打物體所形成的白噪音
感到全身被一股溫和光輝包圍著。
漸漸陷入沉睡
.
.
.
.
滴答!
雨滴從空中猛然下落,
大力撞擊地面直到粉身碎骨或是選擇加入泥濘不堪的水窪當中
雨是非常普通的存在,密密麻麻因無數水珠而存在,平凡日常到膩人的無趣。
關於小時候不顧大人的嚴厲交代,刻意將窗戶上的水珠用手隨意的一抹,不小心讓衣袖濕掉,甚至去踩水坑,看著濺起水花而感到快樂的自己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呢
雨是非常普通的存在,密密麻麻因無數水珠而存在,平凡日常到膩人的無趣。
就像我,可能到最後只能成了腳下混合著各種髒污的淤泥水
然而這樣的雨,卻將天空和地面連結起來
成了創造彩虹的契機
抬頭望著眼前不知何時出現
銜接了兩端由彩虹鋪建的橋樑
這大概是最後機會
我站在失去顏料的灰階色橋前猶豫著,
一旦往前走了,就不能回頭了,
對一向小心謹慎的我來說,這是場賭注
"實在太瘋狂了"
但是好不容易來到這裡,如果我又退縮
一切都會回到原點。
對阿,我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裡,
其實答案從來只有一個。
"我想好好跟他說話,哪怕一句也好,沒有回應也罷"
不再躊躇,邁開步伐向前走著。
噗!
心臟像似被驟然擠壓般,喉頭忍不住湧上鮮血
視線遭黑色侵染
狠狠咬了舌根
"真痛!現實的我一定真流血了"
奮力撐著不讓意識消失
踏上了紅色的區塊,眼前的景色突然轉變。
.
.
.
《先修到這邊》
4.~~~~~~~~~~~~~
那是幾個月前
以前因為覺得遙遠,所以不去想也沒有關係,如此自我安慰著
然而當殘酷的現實,擺在眼前時,內心卻難受到不行……
該怎辦才好?
那個人那麼優秀,明明不想拖大家後腿的
“我真是沒用阿…..”
「唉….」深深地嘆了口氣
抬頭看著天上的星空,寥寥無幾的星星在閃耀
驀地眼睛閃過一抹紅光
那是一顆發著紅光的星星,我就那樣著迷的看著,直到脖子僵硬感到不適,正要低頭時,有流星從眼中滑過。
“如果能夠在靠近他一點就好了…….”
那時心中,莫名地湧現出這樣的想法。
.
.
.
~~~~~~~~~~~~
濃霧瀰漫
“回來了呢……夢…”
“不!應該說從一開始就都只是夢。”
搖搖頭,試圖讓自己打起精神,然後向前走。
還是一樣的場景,那個人依舊站著,不同的是這次我不再停留原地。
我緩緩地往前走,距離卻沒縮短,
於是我邁大步伐加快速度,只希望能夠與他比肩。
“想要更靠近…更接近…”
“好想要待在你的身旁……”
已經不想要他在一個人,此時此刻我滿心只有這樣的想法
然後我的手被抓住了……
“咦?”
疑惑地轉過頭,卻看到了紅瞳的赤司君
「赤赤赤赤赤司!!!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句話是我要問你的吧!你在這裡做甚麼?」皺著眉,不悅地道
聽到這句話,想起原本的目的,顧不得對赤司君的慌恐,出力想把手給扯回來
「赤司請快放開我!我必須去追那個人才行!」
自從赤司君抓住我後,夢境開始崩裂
真的要醒過來了
再不快點的話…..
「那個人……不用在意也無所謂」
微微瞇起眼,語氣平淡的道
「……」
有些訝異的停止掙扎
"怎麼能夠對自己這麼殘忍"
沉默的垂下頭
「赤司真的是那麼想嗎?」
「或許他對於現在赤司來說,是不需要的,甚至是礙眼的!」
「但那也是赤司你阿!」
緩緩地抬起頭,語氣堅定地道
「如果赤司打從心底,真想成為一個完美的人」
“是阿!我已經不會再輕易說要放棄了”
"我必須嘗試所有可能性,才能創造奇蹟"
“我要去你的身邊!”
"縱使未來會被甩得更加遙遠"
「就不會連自己也放棄!」
聽著我這番話,
赤司君眼睛倏然得睜大,瞳光忽明忽暗,
但只有一瞬間的失態
勾起嘴角的說:
「你還真的是…..太狂妄了!」
天阿阿阿阿阿!!!
因為是在夢裡就忍不住得意忘形了,這下慘了!!
「抓好!」
「咦!」
不知從甚麼時候起,赤司君已經握住我的手,然後緊拉著我,將我帶了過去。
望著不論何時都如此冷靜的他,心想“赤司君果然好厲害喔!”
明明我不管如何往前,依舊只能停留原地,他卻那麼輕易……
真不甘心阿!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你身邊的……
所以
「赤司君請不要再一個人待在這裡了……」
聲音控制不住的在顫抖,但還是想傳遞出去阿
「……」
「赤司君……」
見他遲遲不肯轉身,我猶豫了一下悄悄伸出手想要觸碰他
“啪!!”
被毫不留情地打開了手,強大的衝擊力,
使我快跌落地,幸好一旁的赤司君撐住了我。
於是乎….
在確認了身體的平穩後
可能是被氣到,我使出全身的力氣,
手段強硬的扳轉那個人的肩膀,直視他的異色瞳,吼道:
「如果你是赤司君的話,就不要像小孩子一樣任性,給我好好接受別人的好意!!」
~~~~~~~~~~~~~~~~
然後我醒了……..
很窩囔的醒了,不過那種情形我再不醒等待我的只有極刑吧……
不過太好了呢…….
最後能成功將話傳達出去
雖然在你看來只是小小的一步,但對我來說卻是拚盡全力的的一步呢!
下一次,我會更加努力追上你的……
赤司君!
~~~~~~~~~~~~~~~~~~~~~~~~~~~~~~~
什麼也沒有既空洞又虛無
我看著那個人站在前方
已經什麼也不想管了…….就那樣吧……
直到某一天有個人,突然闖入這裡
樸素的棕色頭髮,驚恐的雙眼四處張望著
城凜的12號,他怎麼會在這裡
對於莫名出現在這裡的人
覺得被強硬冒犯到
明明想將他給趕出去,卻被奇怪的力量給阻擋回來
無法,只好讓他待在這裡
反正這麼無趣的世界,馬上就會受不了了吧
然後就快點離開吧!
令人意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待了下來…….
在這種沉悶的令人喘不過氣的世界裡,默默地
雖然什麼也不做只是靜靜的觀望著
奇怪呢…..
心中泛起了一股暖意,還真是許久未有的感覺呢
.
.
.
~~~~~~~~~~~~~~
打破一切的是,那天他哭了
為什麼哭?是終於受不了這裡了嗎?
從那天起這個世界,降雨了
綿綿密密的雨滴,覆蓋著一切
明明不該感到冷的,心卻涼了
直到某一天他又出現了
站在一座灰白色橋的前端
似乎在猶豫著,反覆著做深呼吸
然後走了過來…….
在他踏前一步時
那座橋被染上了顏色
…………….
!!!!!!!
不知何時雨停了,有了清澈的天空
腳下的地面,長出了一株株青嫩的幼苗
令人炫目的光芒照耀著
“不”往後退了幾步
“別過來!不要再過來了!!”
“明明拋棄了我,為什麼還要回來!!!”
.
.
.
.
紅色……
目光所到之處都是紅色,相當的刺眼
耳邊竟是吵雜的警鳴聲
這是我的世界
閉上眼睛,摀起耳朵
什麼也不去想,不去看,不去聽
“只要再一下子,就好了……”
“等夢醒了……我又是赤司征十郎…….”
“是戰勝一切的人”
「撲通!撲通!」
“這是什麼聲音……..有點熟悉……又很溫暖…….”
緩緩睜開眼,卻見到……
.
.
.
.
樸素又平凡的少年,雖然已經無意識,卻還是緊緊擁著赤髮的另一個人。
fin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一個民權新星的崛起與殞落勇奪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與原創歌曲獎,聚焦金恩博士身後竄紅的社運新星——黑豹黨員佛列德漢普敦的最後抗爭。平行置入FBI線人威廉歐尼爾觀點,回顧暗殺非裔民權鬥士的黑暗史。種族問題形同是種威權壓迫?為了私利做濫權者的幫兇,又逃得過良心的譴責嗎?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1-08-18
紅色金星的世界盃之夢:越南國足歷史首次闖進世界盃資格賽第三輪越南歷史首度晉級世界盃資格賽第三輪,這是越南距離世界盃正賽最近的時刻。 6/15在杜拜的Zabeel Stadium足球場,越南國家足球隊在卡達世界盃外圍資格賽第二輪最後一場小組賽出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阿聯酋)...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1-06-15
【脆鹽|觀後感】末日電影-慧星撞地球《彗星撞地球》是部非常經典的世界末日劇情,美國科幻災難的電影,於1998年5月8日上映。記憶裡依稀看過一次,對於這樣的情節電影,其實自己還滿著迷的。從電影裡去探討著,政府必須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救全人類,而即將面臨一場大災難的人們所做出的反應會是什麼?然而,這樣的社會人心動態非常值得去瞭解與反思。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10-26
赤色奇文:論「兩岸主要矛盾」「兩岸主要矛盾」成為近期兩岸關係學者熱烈討論的議題,認為只要掌握住這個關鍵,一切問題都能迎刃而解。對此,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創中心專家委員周建閩認為,兩岸主要矛盾就在於「九二共識」。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06-23
2017韓劇KBS【金科長 김과장】習慣了輸,就忘了贏的方法 (南宮珉 南相美 李俊昊 鄭慧星)●2017韓劇KBS【金科長 김과장】習慣了輸,就忘了贏的方法 (南宮珉 南相美 李俊昊 鄭慧星)   ◎20集,以「會計師」和「玩數字」為主線的辦公室喜劇。之所以稱為喜劇,大概是韓星南宮珉的「轉型」,他展現了誇張的演法,變了髮色,「毀」了我十幾年來看他黑髮深情的角色,哈,成為笑星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