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無止境的黑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裡是哪裡…好黑歐….我是誰?是誰在呼叫我??我睜開疲憊的眼皮,映入眼簾的一樣是永無止盡的黑暗,有人緊緊握住我的手…好痛….,我下意識的叫了出來但並沒有發出聲音,這個狀況讓我愣了一下

  「夏伊….」一個男生的聲音,好像是個小孩的聲音大約13.14歲

  夏伊?是指我嘛?我那悶地想著 

  「夏伊?…」對方見我沒有反應又喊了一次,而我發現他的手有點在顫抖著

  「妳看的到我嗎?」緊張的語氣讓我有點不安,我微微的張開口,想回答他的問題,但依舊是徒勞無功,只好放棄,我輕輕的搖著頭

  「是嗎…」他似乎很失望

  「她累了…讓她休息吧…」一個成熟的女音傳來,應該是他媽吧,我猜

  「你也該休息了吧…你也陪她好幾天了…」她好像很擔心,但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不!我不走!要一直陪著她…直到她恢復的跟以前一樣…」他語氣中明顯帶點哽咽

  「可是你也該讓自己休息吧…我想她也不想看到這樣的你…」

  「可是…」

  「別可是了,拜託,這回聽媽的話吧!好不好…」看來我是猜對了

  我免強的移動我的手,輕拍覆蓋在我手上的那隻手,想讓他安心

  「唔…好吧!夏伊…等我,我明天一早就來陪妳」我免強擠出了個笑容,因為我突然覺得不舒服,開始不斷的冒冷汗了

  「再見了…伊…」一聽到關門的聲音時,頓時卸下所有的堅持

  「嘔…」我不斷的嘔吐,十分的不舒服,外面的人聽到了聲響趕緊跑了進來

  「夏伊!妳怎麼了?夏伊!夏伊…」全身始不上力,又漸漸的失去意識…不知過了多久腦子突然有陣聲響…聽不清楚…

  「妳這個禍害!」令我震驚的語詞好像…有點熟悉…

  「妳!不該出生的!」

  「去給我好好反省!」

  「妳這個賠錢貨!」

  「真該死!妳又幹了啥好事?!」一幕幕影像閃過我的腦海,那些斥責我的臉孔

  「去死啦!妳這該死的傢伙!」可怕的畫面不斷的湧出,但我像被抓住似的走也走不了,我想盡辦法的掙脫,卻無能為力

  「夏伊!!」清晰又熟悉的聲響傳來,我瞬間愣住了,畫面隨著聲響出現而消失,我覺得眼角似乎熱熱的,被擦拭掉了,一股溫暖的感覺蔓延著…

  「太好了…」他在我耳邊說,他緊緊的抱住我,那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之後讓我躺下,我還沒完全回神

  「夏伊?別嚇我…妳還好吧?」他依然握著我的手,我知道是他,我不知道他是誰,只覺得好熟悉…

  他不斷對著我說話,我想回答,但卻發不出任何點聲響,之後就乾脆放棄,靜靜的聽他說,他總是提些有趣的事,但我希望聽到一些有關自己的事情…但想起那些畫面就令我血液倒流,很想弄清楚,但又沒那總勇氣,只希望是自己想太多了…他輕輕的趴在我手上

  「妳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妳…」他淡淡的說,我聽到了,只是微笑,因為,我根本配不上他


-----------------------------------------

以前的隨筆練習

那時候不知道怎樣很喜歡拿失明當題材

這是一個女孩被虐到失明.失憶的故事

說不出話來應該是暫時的

幸好有出現一個小太陽給她

儘管他身邊的人很不贊同也試圖阻止

看到最後應該明白

就算有後面 自然也是很虐的QAQ


2會員
10內容數
目前以小說創作為主,習慣用故事的方式記錄一些事情,嘗試其他的寫作模式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的續章 的其他內容
展翅的開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 - 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番外(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展翅的開始-番外(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科技玩家|The Fall Guy|2024院線電影|向特技替身演員致敬|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無雷🎬科技玩家|The Fall Guy|2024院線電影|向特技替身演員致敬|打破《007》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一定要看的5個原因|冰兒沒有雷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冰兒
2024-05-09
之四:從身障到長照 從地獄到另一個地獄 永無止境的馬拉松賽這次在進治療室原因與主題也是跟我未來的生涯規劃有關 距離上次心理諮商與治療的時間是空大畢業後参加第一次研究所推甄,第一次報名長照研究所先試水溫後補第三,也報過特研被刷掉、幼教研後補第二~最遠跑到屏東美和心研後補第二~,心情真的很不是滋味也很煩惱。 坦白說我跨的領域幼教(早療)、長照、親職教育
Thumbnail
avatar
carol. Kao
2023-11-03
職場上的學習永無止境每個人一定都會進入到職場,不管是從事美容美髮、蛋糕師傅、廚師或者是電腦工程師甚至是修理氣車與機車的黑手以及修理眼鏡的師傅都必須不斷的去進修甚至去創新然後還要增加自己的創意以及售後的諮詢和顧客的溝通,讓顧客下次有需要時可以馬上想到你。 例如:我們常常在路上看到的紅豆餅,從早期的口味高麗菜演變至今有大
Thumbnail
avatar
柚子
2023-09-03
只有更狂的史蒂芬索德柏:不只用iphone拍電影,無劇本電影也能拍相信不少朋友對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的第一印象,還是只有「瞞天過海」系列,或許曾經耳聞過導演的其他作品,卻未有機會親眼見證它們的獨到之處。現在就讓電癮食堂將為大家介紹回顧史蒂芬柏的豐功偉業,以及他電影世界的魅力所在。
Thumbnail
avatar
電癮食堂MovieDiner
2023-01-12
學語言的路永無止境,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學下一個新語言?如果你跟Wing一樣,喜歡學習不同語言,或是有學英文以外語言的需求,你可能每過幾個月或是幾年就會冒出一個問題,什麼時候才可以學下一個新語言?網路上其實很少人在討論這個問題,但 Wing 覺得就需要來跟你分享一下我自學3種語言後對這個議題的看法,這篇文章會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8-10
影評/《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我們真正的使命,其實就是永無止境地走在世上的道路或海洋上。一趟年少輕狂的南美洲旅行,華特沙勒斯用了《中央車站》那樣純樸的人物敘事,兩個年輕人的冒險,不是英雄式的犯難,而是一場友誼考驗,靠著夢想與未來支撐這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1-08-19
|藏元日記 #501|永無止境的新冠病毒 由旭酒造會長櫻井博志於 2021 年 2 月所撰寫。 發生在世界各地看似沒有盡頭的疫情,造成了各國之間醫療的負擔和經濟的停擺。日本社會對疫情的應對,讓櫻井博志會長開始思索獺祭的後疫情之路。
Thumbnail
avatar
旭酒造 / 獺祭 DASSAI
2021-04-16
逃出溜滑梯社會底部;掙脫那永無止境的貧困煉獄-《反貧困:逃出溜滑梯的社會》「貧窮是會遺傳的!」 十多年前的國中課堂上,班導以略為大聲的嗓音、斬釘截鐵地對我們說。當時才十多歲的我們,小到不足以理解這句話所代表的殘酷現實,直至升上大學,接觸到越來越多的資訊,才稍微理解這句話的涵義,也逐漸感受到「階級複製」、「貧富差距」,這個常出現在教育界、社會學等研究的名詞背後,那份無以名狀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1-02-28
難民議題的延續-永無止境的惡性循環前年9月,第71屆聯合國大會於18日在紐約舉行。因著難民議題遲遲未獲解決,今年的聯合國大會首次就難民問題舉行峰會,各國領袖都發表了對此議題最深的關切。而造成難民危機最關鍵的國家—敘利亞,內戰已邁入第六年,整件事情能否有轉機?此問題是否能被解決?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