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篇小說|《十二星座耽美書》【牡羊座】那年的大海那年的你 2

2020/06/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是牡羊座的!很像!」同學們圍繞著阿杜哥邊烤肉邊聊天。
「我也是牡羊座的阿。」阿貓說。
「誰理你啊班長,我們是在問阿杜哥。」女同學起鬨,開玩笑地逗阿貓。
「你們應該來向我獻媚才對啊,我是他弟弟耶。」阿貓指著阿杜笑說。
王曉明坐在一旁烤肉,拿夾子將食物翻面,「火好像快熄了,需要再加些木炭。」他起身找木炭卻找不到,於是問阿貓:「木炭哩?」。
「我記得廚房裡還有。」阿杜起身說:「跟我一起來拿。」。
曉明道了聲好,便尾隨他進了民宿,才走到客廳,阿杜突然開口說:「我們上樓去看海,好不好?」。
「那木炭呢?怎麼辦?」
阿杜笑了笑說:「你真可愛,阿貓他們會自己來拿的,走吧!三樓的露台風景很好,除了海,還可以看見滿天星斗喔。」。
曉明喜歡阿杜,很想多認識他一些,所以沒想什麼就跟著他上樓了。他倆走進一間有著寬敞露台的套房,從露台望出去離海很近還能隱約可見龜山島。
「衝浪好玩嗎?」
「還好,我覺得我只是不停地讓自己滅頂。」他想到下午一站上衝浪板就摔進海裡的情景。
阿杜笑了一會兒,他的笑容真的很好看。
「下午你……呃……」曉明不知道怎麼開口,問他是不是喜歡我,好像怪怪的。做這種事,一定是因為喜歡吧?
「我喜歡男的。」阿杜很坦然地說:「我常聽阿貓說你的事情,不自覺就以為跟你很熟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不會碰你的。」
「如果是你,我可以。」曉明說完,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幹,我說了什麼!他怎麼一面對阿杜就出格啦!
他倆不知不覺就熱吻起來,有了下午的經驗,曉明也漸漸地懂得回吻,倆人交流著彼此的氣息,當他回過神時,他發現他倆已經赤裸裸地在床上了。
全裸的阿杜猶如一尊精雕細琢的羅馬雕像,長年的海灘運動造就了他健康小麥色的誘人膚觸,讓曉明想起多年前看過的一部影集《斯巴達克斯》,片中一群男人刻意裸露的精壯肌肉。
「我是不是該去健身一下了?」他看著自己纖細瘦白的身體,還好他不矮,如果再加上身高不如人,真的就像個女孩子了。
「可以多做運動。」阿杜認真地想了幾秒,「如果你練得太壯,可能跟你的臉不太搭吧。」他開始用唇與舌舔吻他的腿,「而且這雙又直又細的長腿,練出了肌肉,可不好看了。」滑溜的舌頭慢慢地上移,直到他的根部,含住了他的陰莖。
「啊啊……」曉明叫了出來,第一次被含住的感覺,讓他腦袋瞬間沒了意識,舌尖在他的龜頭上遊走,一下子又進了深喉嚨,「我快要……」,曉明忍不住伸手將阿杜推開。沒想到,阿杜的嘴離開了,但他的手卻按住他的屌,不讓他射。
「放開。」曉明實在很想解放。
「忍耐一下,等會會更舒服。」阿杜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條潤滑液,他擠了一些在手上,開始用手指探索曉明後穴。
「等等,我是在下面的那個?」曉明抓住了他的手。
「你要主動也可以呀。」他將曉明的手放在他的胯間,曉明僵硬地撫摸阿杜的身體,有點不知所措。阿杜則露出壞壞地捉弄人的微笑,將他翻過來吸吮著他的後頸,酥麻的感覺傳遍他的全身,他的手指一下子就鑽了進去。
這種感覺有點難以形容,阿杜的手指按摩著他的體內,有點痛又有點癢。突然,他感覺到有根滾燙的硬物頂著他。
「我要進去了。」阿杜說著,他的巨根就慢慢地頂入,搞得曉明忍不住呻吟,下腹充滿飽脹感。
「痛嗎?放鬆點,慢慢吸氣、吐氣。」阿杜溫柔地說,但是下面的屌卻依然向前頂入,在他耳邊輕聲說:「好緊啊。」。曉明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慢慢地試著放鬆,漸漸地他的後穴像起了化學作用似的,痛感中慢慢產生了舒爽感,全身好熱。
阿杜動了起來,在他的下體裡翻搗,突然頂到了一處,大概是G點吧,讓曉明受不了大叫起來,「啊啊……嗯啊……」被阿杜這樣一頂,曉明爽的快要抽蓄,前端還不停地流出透明液體。阿杜聽見曉明的浪叫,被激勵似的繼續狠幹。
「停…啊…不要……」曉明被他持續攻點,身體變得好奇怪,要融化似的,舒服中卻帶著些微的痛。
「舒服嗎?」阿杜在他耳邊吐氣,輕吻著頸後,下半身依然毫不留情地進攻,速度也越來越快。
「啊!停下……啊嗯……」在他急速搗弄下,曉明身體像被電似的,忍不住噴出像水的液體,「要壞掉了啦……」他哭叫著。
突然,他也低聲呻吟,停止進攻。阿杜的屌在他的體內顫抖,將精華全都射進了套子裡後,身體也鬆懈下來,抱住癱軟的曉明,他倆交疊擁抱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