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篇小說|《十二星座耽美書》【金牛座】美味陷阱 3

2021/01/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幹!我居然被人肏了!阿紀雙手摀著臉,難以置信。阿澤那個扮豬吃老虎的傢伙!他腦中閃過阿澤射精時的表情,卻心中一動。啊啊啊!臭阿澤!他在內心叫罵,你完了!
阿紀大口吞雲吐霧,從狹小的巷子看著大街上來往頻繁的人群,這時員工打開餐廳後門說:「老闆,來客人了。」,他點點頭,捻熄香菸,走進廚房開始忙碌的夜晚。
接近打烊時刻,小豪推開玻璃門進來,坐在平常愛坐的吧檯位置,阿紀隨手就幫他倒了杯琴酒加了片檸檬。小豪啜飲一口後問:「晚上要來嗎?」
阿紀本想說句:算了吧!話才到嘴邊,就改變主意道了聲好。
小豪依照平常的慣例,等阿紀下班,兩人一同回到他的住處,才步入玄關,阿紀便猴急地撲向小豪,伸進褲子搓揉他的後庭。
「喂喂?你色鬼上身啊!」小豪被他粗魯的動作嚇了一跳。
阿紀紅著臉,意識到自己的反常,手的動作也慢下來。小豪無奈地一笑,蹲了下來,掏出阿紀的軟屌含在嘴裡,舌尖在他的縫隙又鑽又舔,他自豪自己的口技,很少人在他挑逗下不繳械的,沒想到,阿紀卻仍半軟。小豪停止動作,聳聳肩望著阿紀。
阿紀尷尬地穿上褲子,咳了幾聲,乾啞地說:「今天不太舒服。」
「還好吧?」小豪關心地問。
「沒事。呃……下次再約吧!」他迅速逃離現場。一回到家就窩上床打手槍,擼管擼到滿頭大汗還沒法射,愈是努力,他那可憐的小弟弟就愈是萎靡。「幹!不管了!」阿紀狼狽地想悶頭大睡,卻在床上輾轉難眠。
突然,一聲「叮咚」劃破寧靜,他拿起手機,點開通訊軟體一看是阿澤。
「睡了沒?」
「還沒。」阿紀氣他,卻捨不得不理他。
「今天怎麼沒來?」
「餐廳太忙,有人包場辦趴。」沒去工地現場還不是因為你!阿紀不爽,對他說了個謊。
「現在能去找你嗎?」
他驚訝地想,這阿澤也太直白了吧,便回覆道:「為啥?有什麼事嗎?」
「因為想你。」
阿紀看著這四個字,愣了許久,似乎有什麼東西碰觸到他心底最深之處。
他忘了上一次的真情付出是何時,他的每一段感情都猶如過客,來來去去,對方也很識相、懂得好聚好散的來往之道。阿紀開始害怕起來,他知道阿澤是認真的,真的會將他全部吃掉。他不敢回訊息,將手機往床頭櫃一丟,躺在床上想著要怎麼擺脫阿澤才好,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一連好幾天,阿紀都沒去看新餐廳裝潢的進度,餐廳一打烊,便很快地龜縮回家。今晚也打算如此,他拉下鐵門之後,一轉身,就被站在他身後的阿澤嚇了一大跳。
「你在躲我?」阿澤臉色十分難看。
「既然知道還來找我做啥?」阿紀冷冷地說。
「是因為我做了攻,你生氣了?」
「不是這個原因。」阿紀邊說邊走,過了馬路,快步走到自己的車旁,摸出口袋的鑰匙,打開車門,坐上駕駛座,意外的是阿澤竟很快地坐上了副駕駛座,搞得阿紀發怒道:「喂!我沒說你可以……」
阿澤不等他說完,整個人就抱住他哭道:「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你一定不記得我了,八年前,你第一家餐廳開幕時,我有去,你拿蛋糕給我,還摸摸我的頭,我那時候就決定是你了。」
阿紀被他突來的告白,記憶一下子拉回了八年前,確實,那天餐廳開幕,陳大哥帶了全家人來用餐,那時他還是個孩子,加上開幕當天客人太多,根本就沒注意到他。但是,僅僅八年前見過一面,就對他如此執著,也真夠固執的。阿紀的心有點軟化下來,「那你想怎麼樣?」
「我喜歡你,我想交往,如果你願意的話。」阿澤仍抱著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交往了之後呢?就能得到愛情了嗎?阿紀心想。他沒說什麼,只是輕輕地嘆息,點頭說:「好吧。」
聽到肯定的答案,阿澤微笑地抬起頭,兩眼淚汪汪的十分可愛,令阿紀不由自主地親了他一下。不親還好,一親下去,阿紀感覺好熱,分身竟直挺挺地站了起來,阿澤的味道聞著好香,兩人的手開始在彼此身上遊走。
「等等,這次我要幹你。」阿紀停下動作。
「好啊。」阿澤坐回副駕駛座,將座椅放倒,躺了下來。阿紀被他輕拉過來,要他跨坐到他的身上。他順勢跨上他的身,就發現被騙了。阿澤堅挺的男根抵住他的兩股間,輕輕一頂,就慢慢地深入他的體內。
「啊啊!」阿紀叫了起來,兩隻手撐住身體,想起身,卻被阿澤抱住腰,沒法脫身。「你不是說要輪流嗎?」
「啊!抱歉,不由自主就……你實在是太美味了。」阿澤立刻用吻堵住他的嘴,下身擺動起來。阿紀在他的深吻攻勢下,失去抵抗,身體也動了起來,主動地找尋令他舒服的點,輕咬著阿澤的後頸,搞得阿澤更加興奮,急速抽插,整部車內充滿著濃烈地情慾以及喘息聲。
「我不行了。」阿紀呻吟。
「再等等。」阿澤緊握住他的前端,更加地瘋狂抽插,每一次都頂到深處。
「好難過……放開……」阿紀眼眶噙淚,雙頰緋紅,阿澤看見他這副色氣的模樣,心中一動,忍不住射了出來。阿紀感受到阿澤分身在他體內抽蓄,一股熱流充滿了他的體內,他也射了出來。
幹!又陷入他的陷阱裡了!阿紀在心裡罵道。
---本篇完結---
下篇預告:雙子座,不定期更新。

喜歡我的小說,請幫忙按讚、按愛心,再來個追蹤喔!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來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