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短篇小說|《十二星座耽美書》【金牛座】美味陷阱 2

2020/12/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拆除工作完畢之後,水電與泥作師傅進駐。這天,陳大哥另外有工地要跑,來打聲招呼就走,令阿紀驚喜的是阿澤沒有走,他留下來看水電與泥作師傅施作,增加自己的實作經驗。
水泥師傅第一天來,與徒弟搬了一道沙包牆之後就開始混水泥。這師傅脫掉外套,裡面穿的是一件緊身黑色背心,配上牛仔褲,全身是緊到整個繃肉,卻不太賞心悅目。當他蹲下工作時,牛仔褲往內一縮,便露出內褲與股溝,一條黑黑的陰影赤裸裸地呈現在外,讓站在水泥師傅身後的阿紀差點沒將口中的咖啡噴出來,他無意間朝阿澤一瞥,沒想到阿澤也正好看向他,露出忍笑的表情。
整個下午,只要那人蹲下露出半個內褲及屁股,阿紀與阿澤都會有默契地互看彼此一眼,直到水泥師傅結束工作離開,玻璃門一關上,兩人終於笑了出來。
經過一個多月的相處,阿澤已不像剛開始那樣冷酷,阿紀見此刻氣氛好,便鼓起勇氣問:「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
「可以阿。」阿澤背起背包。
阿紀帶他來到自己的餐廳,今天剛好是公休日,他拉開鐵門,打開電燈,邀請阿澤進去。整個餐廳中央有個開放式的料理吧檯,他請阿澤坐在吧檯前,看他大展身手。
「有什麼不吃嗎?」阿紀問,他拿出鍋子,並從冰箱裡拿出許多食材。
「都吃,沒有不吃的。」
「時間有點晚了,我簡單弄一些。」阿紀切了些莫查瑞拉起司搭配番茄與羅勒當開胃菜,又弄了木碗沙拉、蔬菜清湯及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熟練地料理手法讓阿澤看得目不轉睛,一下子就上了滿桌菜餚。
「好吃。」阿澤吃了一口義大利麵,「湯也好喝。」
「喜歡的話,可以常做給你吃。」阿紀笑說,望著阿澤像看著一道美食。
「喜歡。」阿澤表情認真,站起身,隔著吧檯俯身親了他一下。
這突來的親吻讓阿紀愣了幾秒,他想不到他會這麼主動。
阿澤看阿紀愣住,只是狡黠地一笑,又坐回位置上繼續享受美食,瞇著笑臉看阿紀就像一道令人食指大動的甜點。阿紀眨了眨眼,脫掉圍裙,走出料理吧檯坐到阿澤身旁,阿澤遞給他叉子,他接過,吃了一口麵卻沒嚐味,心裡想的全是他的這一個吻,這個吻的意思是?
阿紀吞下麵,偷偷地朝阿澤一瞥,阿澤早已望著他,慢慢地靠近,雙唇貼了上來,舌尖有點強硬地突破阿紀的牙關,白酒蛤蜊的鮮美鹹味從他的舌尖擴散出來。這是他每天試菜必嚐的味道,然而在兩人彼此交換唾液的此刻,熟悉的味道卻變得特別地甜,心跳加速,全身熱了起來。
他倆的舌頭交纏吸吮著,手也沒閒著,撫摸著彼此,為對方解開褲頭。當阿紀想將阿澤壓倒在吧檯時,沒想到,阿澤一個側身輕輕地將他壓制在吧檯上,另一隻手的手指很快地探進他的後穴,令阿紀如觸電似的一驚。
「等等!」他抓住阿澤的手,「我只當1號。」
「真的?太好了!這樣我就是你的第一次囉。」他聽阿紀這樣說,似乎按下某個開關,使他更加興奮,手指仍不停地擴張緊縮的洞口。
「放開!」阿紀甩開阿澤的手,他發覺他一點都不認識眼前這個人,這人的反差也太大了。但阿澤一點也不退讓,他佔著體型與力量的優勢,壓在阿紀的身上耳語道:「你不是喜歡我嗎?我先幹你,你再幹我,公平吧。」在說話的同時,他那堅硬的粗屌已經找好進攻的位置,慢慢地深入,突破他的防線。
阿紀覺得下腹漸漸地被他的那根粗壯之物充滿,除了疼痛還有種異樣的感受,「啊嗯,慢一點……」他顫抖地說,在心中不停地罵幹!有種夜路走多了竟遇上鬼的震驚。隨著阿澤的粗屌整根沒入他的體內,阿紀也止不住地呻吟起來,兩人散發著體熱,淫喘著交換著氣息。
「可以嗎?我要動了。」阿澤忍耐不動的聲音,聽來十分性感。不等阿紀回答,阿澤便開始擺動起來。
「幹!別動!啊啊……」阿紀罵聲連連,身體卻隨著阿澤的抽插擺動著,他體內的痛感也慢慢地轉變為奇異的快感,一種心理上的滿足感。
「舒服了嗎?」阿澤的腰肢更加猛烈的撞擊阿紀的下身,往最敏感的那點頂去。阿紀覺得身體像要燒起來了,他每撞一下,身體便猶如觸電,一陣陣酥麻從那點擴散開來,自己好似快融化,意識漸漸模糊,直到兩人都衝上頂點,噴出慾望的汁液之後,阿澤才離開他的身體。
---未完待續---

喜歡我的小說請幫忙按讚或愛心,再來個追蹤吧!!
您的支持是我的原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會員
113內容數
這裡有幾部個人原創小說,歡迎大伙一起來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