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看球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民國100年4月17日,暌違已久的棒球場,我來了。
雖然L的「忽遠忽近」並不看球,但我想到兄弟就在台南出賽(我剛好在台南玩),又有統一主場活動:張君雅日,我就好像周批少年看到三D肉蒲團廣告一樣:心很癢。只好狠下心來堅毅的決定我要去看球,結果最後不僅當了電燈泡,還不小心拆散了小倆口,真是抱歉。
臨時起意看球,只好到現場買球票,排隊的人龍比我想像的要長了許多,回家看棒球版才知道,今天有5060人進場,獅、象球迷我目測約6:4,統一今年的補強跟長期台南主場的經營,可能是今天球迷較多的關鍵。
例如今天的張君雅日,場外有張君雅脆麵、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憑票券免費兌換(雖然我一樣都沒換到,因為我買完票已經1:50了,而場外活動1點就已開始)。唯一還沒有收攤的是套圈圈,就像夜市的套圈圈那樣,套中的小禮物可以帶走,其實統一的大哥已經在收拾,只是剛好我前面有個很盧的阿貝硬要玩,我才有玩的機會。一張球賽門票可以換三個小圈圈,我問統一大哥,怎樣才算套到脆麵(我想我沒換到至少可以套到吧),他說放到上面就算套到了。於是我趁他轉身過去,直接把小圈圈放到脆麵上,大哥雖然發現我作弊,仍然笑盈盈的把脆麵給我。
既然拿到脆麵了,我就開始亂丟,沒想到更幸運的是我居然把套中遠方張君雅玩偶的腳。張君雅玩偶是套圈圈裡的最大獎,照遊戲規則,應該要套到玩偶前的小公仔才算是成功命中,不過當我問大哥我這樣算不算套中時,他很阿莎力的把公仔跟玩偶都一併送給我(我可是一身黃,他應該知道我不是獅迷),我跟L當場興奮的大呼小叫,要不是我意志堅定,搞不好就要改支持統一了,哈哈哈。我還請L幫我跟大哥一起合照,統一大哥也答應了,今天因為有他的阿莎力,所以超級開心,一定要照一張的。
球賽的過程就不多說了,王勝偉會跟場邊球迷互動公雞舞<O>。坐在我們旁邊的象迷爸爸,一手抱著熟睡中的小兒子,旁邊坐著戴著手套的大兒子(約末五、六歲),居然還可以一手跟著啦啦隊做動作呼口號,惹得L一直想偷拍他。我們猜測,他的老婆一定說:要看球可以,兩個小孩都給我帶去!!硬體方面,老球場常常被詬病的廁所,台南球場倒是表現的不錯,滿乾淨的。大約四點之後,涼風徐徐,從13排俯瞰球場的紅土及青綠的外野草地,也讓人心情開闊了起來。
▲我的戰利品


    0會員
    45內容數
    終於入手了閱讀器,加上有圖書館借書帳號,可以開始肆無忌憚亂讀一些閒書。這系列挑戰不看書評推薦,只靠電子書簡介決定是否借閱,小小冒險看雷不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sh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相信與不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心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看奧運的你,為何不看帕運?帕運(Paralympic Games,馬來西亞和香港稱殘奧)舉辦於奧林匹克閉幕之後。相比熱鬧的奧運競技,帕運顯得冷清。 運動競技總是被熱血、力量、精準和速度等形容詞圍繞著。由身障者參與的帕運,被視為「運動」的次品。人們對帕運選手的焦點,也多聚焦在個人努力、克服身體缺陷,而未看重其運動員身份。
    Thumbnail
    avatar
    克敏
    2021-09-03
    成則家朗,敗卻無名 — — 從奧運看香港教育本屆奧運可謂久違了的熱鬧,撇除穆老師一句狂言引起的軒然大波,香港運動員在國際舞台上的超卓表現實在令人眼前一亮,更成為街頭巷尾老少男女的熱門話題。「家朗」可說是無人不識,「鄧謝配」也是深入民心,似乎香港人也很久沒有一起為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1-08-08
    金旗山地脈開運記完成地脈整頓的金旗山,脈流穩定,災禍發生情形將會大幅降低,且發展容易,山林水產、農作生產、居民生活,將不致艱苦,趨於平緩,生財有道。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0-12-05
    中美貿易戰去中化去美化受惠股,2020年下半年5G與蘋果加持營運看旺!封裝測試大廠超豐電子本集介紹國內的封裝測試大廠,超豐電子!   超豐電子主要業務為封裝,其次為測試!  其內銷占比77%,可說是內銷股!   在中美貿易大戰中,受到去中化去美化轉單效應而受惠  2020年上半年表現相當亮眼,是繳出 EPS 2.11 的最佳成績!  2020年下半年5G與蘋果加持,將持續看旺!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10-18
    「安打之神」鈴木一朗高掛球鞋——生在這個世代的我們何其幸運棒球迷無人不曉的「朗神傳說」在今年劃下了句點,活在這個棒球世代的我們何其幸福,能夠親眼見證這些傳奇球星如何宰制球場、書寫歷史。也許再早出生個二十年,親身經歷見證過二郭一莊、龍虎獅象和四大天王那個年代的台灣人,在棒球場上的熱淚盈匡,又會是不同滋味的激情與感動吧!
    Thumbnail
    avatar
    莊承憲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