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的三寶不要來

2020/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差點被路邊的三寶給收走。
不知道是天氣變熱,所以大家騎車開車都變的又快又兇,還是現在的小朋友嬌生慣養,總覺得大家有義務要讓路出來給他。不過這樣說也不對,老三寶並不比小三寶來的更少,有時候還更容易造成別人的行車安全呢~
本來路上車就多,再加上公車跟著一起擠在裡面,到底是有沒有想要給騎機車的人一條生路啊?再加上一些買了機車就覺得自己開了掛的人,覺得自己跟機車是一體的,血液是流到機車再流回來的那種,路就已經很擠了,他還要逮著機會就在你旁邊鑽來鑽去,完全不管是不是會造成別人的行車安全。欸,我說真的,車子那麼多耶!在這種路上車一倒地,大概不被旁邊車子碾到的機會是0,你自己想死,不要拖別人啊!!為什麼要這樣害人家?但是通常這種三寶鑽縫,跌倒的都是被他鑽的人,要不是嚇到失去平衡,要不就是為了讓他自撞路邊,然後事主就像個沒事人一樣,還要回頭看一眼,看是哪個傻逼發生車禍。
還有那種初一十五才開車出來的三寶,駕照不知道考出來放了多久才拿出來用,我說真的,這種人我拜託你,你就騎車好嗎?下雨天就穿個雨衣拖鞋!!雖然你會辛苦一點,但是會免去跟你同路上的所有人車危險,也算是在積功德吧?我真的不了解這種人開車出來的用意是什麼,轉彎一直轉不了,前面沒車還是龜速行駛,想要匯入快車道,還是快車想要匯入慢車道,匯不出去也不讓人家匯出去,我就不信你是真的無視旁邊此起彼落的喇叭聲跟幹醮聲,這麼堅定的on my way。晴天就只是又塞又慢,如果遇到雨天,那簡直是折磨別人,別人在淋雨,就為了等你要轉轉不過去…
全天下要載小孩先去上學再去上班的爸爸媽媽阿公阿罵都很辛苦我知道,但是!你騎車要騎進去一點啊!!你一直騎在路中央是想要怎樣啦…你這樣我很為難啊!我要從哪邊超車??我也有要趕時間的時候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真的要哭泣哦!而且重點,我可以叭嗎??我不行啊!!有的是阿公阿罵載孫餒,我萬一按了喇叭嚇到他,摔車怎麼辦??一整車老的老小的小,臣妾賠不起啊啊啊!!
說了這麼多,還是希望,大家不管是在開車騎車,一定要注意安全,也要注意路邊其它人的安全啊!!!如果你是三寶的一員,希望你從今天起,好好的學習開車騎車的技巧好嗎??畢竟,每個人有自己的人生,你不想活,你就應該自己去旁邊啊,不要害了別人好嗎~
    安妮瑞彼特
    安妮瑞彼特
    垃圾話沒有價值,但是能讓我感到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